韩筱柔看见孟倾心那一瞬间,牙口咬的都要碎了。

    怎么又是她!!自从孟倾心离开韩家之后,她的处境反而越来越糟糕,韩筱柔也说不上来是什么原因。

    韩母竟然会主动提出要去把孟倾心接回来,向来对她言听计从的韩礼竟然会问出:“如果他不是为了帮她赶走孟倾心母女,是不是不会进监狱。”

    这些都是韩筱柔始料未及的,她实在是不能想象以后韩家要是倒塌了自己会怎么办,所以就在韩父开口的那一霎那,就算韩筱柔不认同,她也要为自己的以后做打算。

    萧家能救韩家,能够给韩家资金周转。

    就在她以为孟倾心要来捣乱的时候,结果她不知道向服务生说了什么,后来便不再往这边看了。

    韩筱柔不想萧庭均被孟倾心看见,就算梦里的事情没有发生,她也不愿意孟倾心惦记自己的爱人。

    也许是韩筱柔今天较为反常,吃饭的时候鲜有的不□□稳萧庭均有些疑惑:“筱柔你怎么了?”

    韩筱柔见孟倾心没有往这里走的打算,松了口气,随即扬起萧庭均无法拒绝的笑容:“没怎么,就今天穿成这样有些不太习惯。”

    萧庭均倒是没有见过恋人如此妩媚性感的一面,今天的韩筱柔真的让萧庭均眼前一亮,心里跳动速度又比往常快了一点。他声音比往日低哑了些:“你这样很美,我很喜欢。”

    不得不说,男人都是视觉动物。

    因为今天另有目的,韩筱柔今天特地穿了一件低胸低领装,深度裹胸v型将韩筱柔完美的身材展现在萧庭均面前。

    以往的韩筱柔总是温柔,优雅的韩家大小姐出现在人们面前,所以让人忽略了,能够成为早古玛丽苏女主必备的条件。

    在清纯漂亮的衣服下面,包裹着的是一副姣好的身姿,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也有。

    当初孟穗岁看过这书的时候,觉得韩筱柔可取的地方就是身材了。毕竟当初早古文里面,最快能够增进感情的地方就是床上来一发,如果一发不够那就多来几发,反正最后就是男女主所有的隔阂都会在床上烟消云散。

    从发现韩筱柔也在江边餐厅里面时,孟穗岁眼睛就没有离开她身上。身着一袭红裙,清纯变成妩媚,懂得人都懂韩筱柔这是什么意思。

    关心剧情进度如何的小豆丁两只眼睛努力地睁大,努力想要看清韩筱柔那边的动静。

    用孟穗岁的至理名言来说,观察敌人动向,来为自己下一步出招的准度和力度都十分有利。孟穗岁还记得,有人不满她年纪轻轻就成为孟家家主的时候,纷纷上来挑战的场面。

    孟穗岁用了很小的一段时间来观察敌人的动向,最后抓住其破绽,一招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