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礼气得火冒三丈,直接从家里跑了出去。

    他狐朋狗友开了一瓶啤酒递到面前:“礼哥这是怎么了?”

    韩礼锤了一下桌子,咬牙切齿:“我家不是找回来个二姐吗,刚回家就讨好我妈,一看就心思不正不知道想什么呢。”

    韩礼觉得孟倾心此刻回来还能是为了什么,还不是图谋韩家家产,特别是还带了个女儿回来。是生怕分的不够多吗?

    孟倾心回来虽然筱柔姐没有说什么,但是韩礼就是能够感觉到筱柔姐有点不开心。

    他从小就在筱柔姐的照顾下长大,现在有个人威胁到了筱柔姐的地位,身为小弟的他第一个不答应。

    韩筱柔不是亲生的这件事,只有韩家夫妇知道,就连小儿子都没有告诉。

    “你们有什么办法能够让我赶走孟倾心母女俩吗?”韩礼手指握住啤酒一饮而尽,想着给自己大姐出口气惩治一下这对心思不正的母女。

    朋友见韩礼如此烦躁,心中了然。韩家小少爷从小被宠爱长大,一下子突然回来一个二姐,肯定会分走父母的宠爱。

    豪门之间塑料亲情什么的他也有所耳闻,有些豪门夫妻看上去恩恩爱爱,实则背地里都各自玩各自的呢。

    韩小少爷有这个担忧也不觉奇怪,毕竟多一个人就意味着韩礼要少分一份财产。身为狗腿小弟的江夏华自然会站在韩礼这边。只要韩礼过得顺心,他们这些当小弟的时不时还能得点福利。

    江夏华给韩礼出主意。

    “礼哥,你不是说你二姐带了一个不知道父亲的拖油瓶吗,那肯定是之前就不怎么学好,不然怎么可能这个年纪未婚先孕呢。所以要是她回了豪门后依旧改不了之前的臭习惯那你不是有正当理由把她赶出去了。”

    韩礼一拍桌子,“对啊。”

    他怎么没有想到,就算孟倾心回到了韩家,但要是狗改不了吃屎,依旧呵别的狗男人鬼混,这样一来孟倾心连筱柔姐的半点指甲盖都比不上。

    韩礼和小弟仔细商量了一番,觉得这个计划还是可行的,就开始联系认识的小混混。

    孟倾心虽说已经回到了韩家,但是心里也一直放心不下照顾自己的阿姨,今早还特地回去给陆阿姨送了点东西。

    孟穗岁跟在孟倾心身后,小腿累的直哆嗦。看来真的要好好锻炼一下这副身体,不然恢复到以前到状态要到什么时候。

    孟倾心回头,见女儿满头大汗询问道,“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