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穗岁睁开眼睛,感觉屁股上有些硬硬的还硌得慌,大宗师以为自己没睡醒于是伸手揉了揉屁股,结果摸到一个硬梆梆的凳子?

    凳子?

    半分钟后孟穗岁视线逐渐清晰,心里卧了个大槽。

    她目前坐在一个板凳上,身后靠着的墙皮半掉未掉,天花板上可能因为长时间漏水有好大一片青苔,是一个东西堆放杂乱又陈旧的小厨房。

    见到此情此景孟穗岁人都不好了了,心里有个想法越滚越大。她一个练武的身体不应该这么软趴趴的,于是伸直手臂。

    自己线条健康匀称的手呢!

    看着缩小版的小短手,孟穗岁满脸飘着疑问。

    淦!这里是什么地方。

    听见外面响动,孟倾心擦了擦手在孟穗岁她脸上轻轻摸了两下:“我的穗岁醒了啊,等一会儿啊,饭马上就好了。”

    今日是孟倾心最开心的一天,还特地买了肉来庆祝。今后她可以不用过得这么艰苦了,因为她找到亲生父母,就要离开这个破地方,能够带着孩子过上更好的日子了。

    孟倾心抱着孟穗岁起来,“等你外婆来接我们回去,穗穗以后就可以不用饿肚子啦,开心不开心呀。”

    孟穗岁人还处于神游状态,脑海里充斥着不属于她的记忆。

    未婚先孕,傻子拖油瓶,孟穗岁,孟倾心…

    哦日,这场景为什么如此熟悉。

    这不是前两天朋友给她安利的里面恶毒女配的名字吗!而孟穗岁——则是她那带回来的拖油瓶傻子女儿。

    书里恶毒女配的一生简单概括大概就是,被找回来后,对占有了她二十多年人生的女主韩筱柔心生妒忌怨恨。开始和韩筱柔作对,想要博取韩家人的关心,但是因为手段太过肮脏,被韩家赶出家门,带着傻子女儿嫁给了一个变态老男人,下场凄惨。

    孟穗岁动了动手指头,她竟然竟然穿书了?还是个傻子拖油瓶?

    老天鹅,这不是玩她呢嘛。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头才成为一代武道宗师,忽然又成为奶娃娃了。

    孟穗岁所在时空灵力丰富,是比这本书里更高的一个位面世界。在那里人类经过长时间的发展,人体潜能被发挥到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