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安不知道应该怎样和孟穗岁相处,但当年的错事该负的责任他也要负。

    原本是不知道孟倾心和孟穗岁母女两人的存在的,可dna对比对比结果加上孟倾心当晚的轨迹被查出来之后,事实证明孟穗岁就是他女儿。

    他知道孟苏穗和别的孩子不一样,她比别的孩子要更聪明,要更有想法,所以当初为了让萧潇

    不喜欢小孩的萧安头一次生出了不愧是自己的孩子,这样的心情。

    萧安盯着孟穗岁,只觉得哪里都像自己,鼻子像,嘴巴像,除了眼睛像孟倾心,别的地方都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

    孟穗岁双手拉着书包带:“那萧潇和萧叔叔再见啦。”

    萧安视线太强,孟穗岁被盯着有一种危机感,生怕到时候条件反射当场暴露,到时候藏不住会武功的身份会被抓起来做研究吧。

    萧安害怕自己会吓到女儿,所以也没多说,“我和萧潇一起等着你妈妈来接你。”

    另外一边,孟倾心看了眼时间,是时候去接孩子了,婉拒了叶敏提的要求。

    孟倾心自从在秀场大放异彩后,许多大牌纷纷邀约想要买断她的礼服版权,叶敏这个牵线的还挺喜闻乐见,毕竟孟倾心出名后还是会念着她当初知遇之恩,到时候会给陆家带来更大的利润。

    只是她没想到,孟倾心竟然拒绝了:“多谢叶姐,不过我想要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公司。”

    叶敏当初嫁给丈夫的时候辞掉了当时最好的工作,专门帮丈夫打理陆家以及陆家集团的事务,而后面生了陆安然之后,就更加没有心情去实现当初年轻时候立下的豪情壮志。

    面前的孟倾心激起了叶敏沉寂已久的野心,“好,到时候倾心你要有资金方面的问题,叶姐全力支持你。”

    孟倾心点了点头,踏上了去接孟穗岁的路上。

    夕阳余晖撒落满地,孟倾心从日色中走来,孟倾心抓紧书包带,一蹦一跳地跑向她妈。

    身为颜控来说,孟倾心这阵子的颜值可以说是又惊艳了几分。好像脱离了韩筱柔身边,一切都在往好的路上发展,孟穗岁能明显感觉到练武时候武力在脉络中流畅了不少。

    萧安眼神同样落在孟倾心身上,突然不敢和孟倾心对视。

    倒是孟倾心没有想到的是,萧安也在,礼貌性点头打了声招呼:“萧先生好。”

    孟倾心黑色长直发随着动作从耳后滑落,发尖轻轻地贴着她锁骨,在暖色的夕阳底下伴着微风摆动,萧安竟然觉得有些刺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