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很快,许依依就冷静了下来,她这辈子都被江霆昀坑了,他说的话,她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

    而且,江霆昀在唐茹萍的面前表现得越好,越能激发出许依依的怒火。

    夺她母亲,害她偶像之仇,不共戴天。

    只是高风亮节的话都被江霆昀抢了,许依依一下子陷入了词汇盆地。

    相比于许依依眼里快要喷出来的小火山,唐茹萍眼里流露出的满意仿佛是瓜伊拉大瀑布。

    唐茹萍笑容慈祥,“霆昀,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懂分寸的好孩子。不像依依胡来,有你看着依依,我很放心。”

    许依依有被冒犯到,“妈,我哪里胡来了?”

    唐茹萍笑容瞬间僵固,“你追那个沈什么就是胡来。”

    许依依:“妈,同是追星女孩,你这么diss我的偶像,别怪我,也diss你的偶像。”

    许依依的话音刚落下。

    江霆昀凌厉的眸光看向许依依。

    唐茹萍凌厉的眸光看向许依依。

    许依依被两道目光夹在中间,一股死亡的气息从她的脚地升到头顶。

    她咽了咽嗓子,可怜巴巴道,“妈,我饿了,饭怎么还没好?”

    唐茹萍看向的却是江霆昀,声音温柔,“霆昀啊,红烧肉快好了,妈去盛,再炒几个菜,很快的,今天菜没那么丰盛,你委屈一点。”

    江霆昀:“妈,能吃到您做的菜,是的荣幸。”

    唐茹萍更加眉开眼笑,看向许依依时,又完全换了一张脸,冷冰冰道,“你跟我进来拿餐具。”

    许依依垂丧着头,跟在唐茹萍走进了厨房。

    许依依拿了餐具放在餐桌上摆好,又把唐茹萍做好的菜,一一端了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