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依依看着江霆昀走近,立马摇头使眼色暗示他撇清他们的关系。

    哪知道江霆昀会错意,以为她一脸痛苦,反而宽慰她,“没事了,我来了。”

    许依依无语问青天。

    她最不希望的就是江霆昀出现在这里。

    她皱起了一张小脸,一边眨眼,一边说道,“江老师,你快解释一下,你和我没有任何的关系,我们今天才见第一面。”

    江霆昀看向李雪,神情冰冷,“李雪,这是我们之间的事情,你放了她!你要是动一下她,我不会放过你。”

    不是啊!

    大哥,我让你撇清我们的关系,不是让我们看起来好像真的有什么事情一样!

    许依依甚至开始怀疑江霆昀是不是要故意激怒李雪,借机除掉她!

    许依依一脸着急,“江霆昀,你能不能别说这些有的没的吗?我和你一点关系都没…”

    “闭嘴!”

    李雪怒喝一声,“你少在这里演戏了!”

    许依依看着脖子上亮闪闪的刀子抿紧了嘴巴,无声而凌厉的目光瞪向江霆昀。

    李雪神情带着几分痛苦,看向江霆昀,质问,“她才和你认识了多久,我们在一起四年,你就这么在乎她?”

    江霆昀冷着一张脸,“李雪,你这么做对你一点好处都没有。你现在放了她,我可以不追究。”

    李雪摇头,泪水哗啦啦流下来,在夜风中摇摇欲坠,“霆昀,她哪里好?让你这么护着她?难道你看不出来,她是在勾引你吗?”

    “我没有!”

    许依依自证清白,“我真的没有。我都说了,我不喜欢江霆昀。”

    李雪哪里听得进去,刀峰推进许依依的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