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梨纱,我、」克莱因yu言又止的看着Ai梨纱。

    「你要去跟朋友们会合了对吧?」Ai梨纱没有忘记克莱因曾说过他是准备跟朋友一起玩的,只是因为个人私事而尚未集合而已。

    「嗯、我们还在玩前一款游戏的时候就是好兄弟了。再说,在这里我们都是新手,总不能扔着他们不管吧?」克莱因用手指搔了搔脸颊,偏头看向低头哭泣的小春,不放心的问,「倒是你们,真的没问题吗?桐人那小子出城了吧?」

    「暂时没什麽问题,我会等小春的情况稳定下来後再做打算。」Ai梨纱耸肩,为了不让克莱因有负罪感而特意打起JiNg神,「有事会找你帮忙的,到时可千万要来喔。」

    「那当然!我一定会随传随到的!」克莱因拍x补保证,很自豪的道,「别看我这样,我在其他游戏里可是当过公会老大的喔!」

    「真是可靠的大人啊。」Ai梨纱笑着道。

    「那就掰啦!」说完,克莱因就朝反方向离去。

    等到克莱因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视野范围内後,Ai梨纱才有闲功夫去看小春,不看还好,一看吓一跳,小春已经哭成泪人儿了。

    她、她怎麽哭得那麽惨啊!?

    夭寿,她最不擅长应对别人的眼泪了!

    Ai梨纱的脑袋当机了好几秒,疯狂在脑中反覆思考自己是哪里惹到小春,才让她哭得这麽凄惨。

    难不成、她是以为自己要跟桐人离开……?Ai梨纱思来想去,想到头快破了只想出这个结论。

    真是的……Ai梨纱无奈的叹了口气,抬脚走去。

    「呜……呜……」小春紧咬着下唇,不让自己的哭声漏出来,「Ai梨纱……Ai梨纱……」

    不可以,Ai梨纱也有选择活下去的权利,她不能因为自己的私心而拖累她。

    Ai梨纱b她还要厉害,一定可以顺利活下来,她只会成为她的累赘……

    负面的想法一个接一个的冒出,小春越想越觉得自己好没用,要是她够厉害的话……是不是、是不是Ai梨纱就不会走了?

    泪水就像关不紧的水龙头,不停的从眼里流出,小春哭得cH0UcH0U噎噎,她用力抱紧自己,不停的反覆说服自己没事。

    「找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