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都一行人急急而奔,返回砂隐阵线后,其余人稍作休整,角都与马基一同前往营帐,寻找砂隐村龙头老大罗砂。

    此刻正是日暮时分,罗砂端坐营帐之中,点一盏灯,手捧一本忍界史书,活到老学到老。

    主要是忍界实在太无聊,恰好忍界史书中有许多奇葩故事,譬如说双方加起来三五百人的国战。

    领几十小弟出门,动辄就是国朝兴衰在此一役,动不动就是倾国之战,还是蛮有意思的。

    五尾穆王趴在桌子上,安静熟睡,一般而言马是站着睡的,但穆王毕竟不是真的马。叶仓手搭在罗砂肩膀上,侍坐一旁。

    见角都两人进来,轻捏罗砂肩膀,向旁边撤出一段距离。

    罗砂抬头,瞥一眼两人神情,又见角都的黑色麒麟臂,平静道:“怎么,遇到大野木了?”

    “嗯。”角都点头,默不作声,有些受打击。

    怎么也是百岁老忍,以往自恃拥有地怨虞秘术,不将忍界群雄放在眼里。

    如今几天之间,先被罗砂碾压,输得没有脾气,又被先前威胁过的大野木击败,难受。

    “罗砂大人,你是怎么知道,我们遇到了大野木的?”马基疑问道,心中诧异。

    罗砂放下史书,轻抚一下熟睡的五尾穆王大尾巴,又将五尾报进怀里,平静道:“算算时间。

    大野木应该也就是这几天抵达前线。

    况且,角都实力不弱,忍界中能赢角都的没有几个,岩隐村中,就只有一个大野木了。”

    马基比出一根大拇指,不愧是风影大人,洞察力就是强。

    角都听到罗砂说,忍界能赢自己的没有几个,心中五味杂陈。

    喜的是自己确实能排上号,难受的是,还有很多人比自己强。

    沉默片刻,角都说道:“大野木说,他要找你约斗。”

    罗砂闻言,并不惊奇,嗤笑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