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砂大人,他好像嘴角流血了耶。”马基又说。

    “嗯。”罗砂点头,看到了。

    三代雷影闻言一惊,手背擦过嘴角,果然有一丝猩红的鲜血,这意味着什么,不言而明。

    哪怕表面上,自己看起来毫发无损,但实际上,已经受了不轻的内伤。

    纵身跃下高岗,罗砂缓步行至三代雷影面前,睥睨道:“绝对防御并不意味着不死,而不死也不意味着永恒。

    雷影,哪怕你是真正的绝对防御、不死不灭,我一样有办法让你求死不能。

    更何况,你并不是真正的绝对防御,我实在想不明白,你为什么会有勇气挑战我?”

    三代雷影闻言,心中不悦。

    挑战一词,证明在罗砂心中,自己是毫无疑问的弱者,是下手。但三代雷影本人不这么认为。

    我雷影一生不弱于人!

    “挑战?只是战场之上正常的对垒,王对王,将对将罢了。”

    雷影讥讽道:“令我没想到的是,你居然会出手偷袭,这可与传闻中的你,不太像啊。”

    传闻中罗砂是个什么样的人?浪到飞起。

    虽然在你死我活的忍界,为了胜利,什么卑鄙下作的手段都可以用。

    然而当地位上升到一村之影这个等级时,多多少少都会注意点身份。

    开打之前,总会撂几句狠话,偷袭这种掉逼格,掉时髦值的行径,少有人做。

    罗砂闻言一笑,回道:“那又如何?

    你当初决定攻打我们砂隐村的时候,可没有和我打招呼。

    我刚才动手之前,好歹还通知了你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