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要死要死!”

    巨大佛像坍塌的一瞬间,漩涡白绝惊声尖叫,手足无措向下坠去。

    苦无突破音障飞出,与空气、雨滴高速摩擦,拖出一条留有白色烟雾的轨迹。

    电磁炮轰然破开音障射来,漩涡白绝警觉大作,迅速调整下落时的姿态,身体舒展。

    轰!

    电磁炮穿过黑绝那半边身体,畅通无阻,又飞出几十米才动能衰竭射入地面,留下空中一串烟雾尾巴。

    黑绝一脸懵逼,怎么受伤的总是我,我叼你妈的!

    好在这一发电磁炮并不能算是伪仙术,基本没有危害,心念一动就恢复了伤势。

    又是一发电磁炮轰出,提前锁定好黑白绝的运动轨迹。

    黑白绝跌落地面的一瞬间,立即按照心中的预警,向后一个懒驴打滚,堪堪躲开这一发电磁炮,遁入一株巨树中。

    “相当不错的苟命能力,居然能够躲过我的攻击。

    不过没有还手之力的你们,注定只有一条路,那就是逃。

    我会追踪你们,找到你们,然后干掉你们。”

    查克拉释放而出,汇聚成一具砂金王座,没有穿王之秋裤的罗砂,翘起二郎腿,单手撑在王座护手,倚靠其上。

    现在需要做的,就是演戏,一如之前放过林檎雨由利、放过岩隐村良太郎一般。

    使用电磁力在他们身上留下某些难以察觉的金属物质,然后记住他们身上特殊的波频。

    同时,温度大于绝对零度的物体,都会释放出电磁波,无论漩涡白绝往哪边跑,这种本能释放的电磁波都会留下轨迹。

    欲擒故纵?引蛇出洞?

    相当简单的套路,但越简单的才越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