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砂是个锤子的Ruler(裁决者),他的职介是Fner,即外乡人,来自型月世界之外的意思。

    圣杯战争怎么说也是型月世界内的魔术仪式,Ruler肩负着裁决圣杯战争公正的作用,是万万不能让一个外乡人担任的。

    虽说隔壁《FateApocrypha》里的Ruler圣女贞德,本身也是个恋爱脑的黑哨,疯狂拉偏架,毁掉了圣女贞德这个形象。

    “你想让我怀孕嘛?”“我对你怀有爱恋之情。”之类的金句频出。

    神奇东出飞??!飞妈就vans!

    不过,圣女贞德再怎么拉偏架,那也是型月的自己人,自己人怎样都可以,唯独罗砂这个外人不行。

    问题在于,圣杯战争中,从者都会有意识隐藏自己的真名,隐藏部分面板这种操作,不需要特别的能力,是个从者都能看到。

    如果这个从者持有特定的宝具、技能,那就能把面板隐藏的更加隐秘,顺便再加个秘。

    圣杯战争中,绝大多数从者的职介、真名都是靠猜的,只有少部分从者才会从一开始就暴露真名。

    罗砂先前没有隐藏职介名,现在隐藏起来,一众参赛选手就懵逼了。

    多数人,对于罗砂是否是Ruler还是持怀疑态度,不过罗砂展示出的实力属实高到离谱,由不得其他人不信。

    But……总有那么几个头铁的。

    被罗砂一个【神谕】压到地上的吉尔伽美什,单手撑地缓缓站起,抬头仰望罗砂,红瞳之中满是怒火,

    咬牙道:“欧诺累欧诺累欧诺累!

    居然敢突然对本王出手,还以如此高高在上的态度蔑视本王。

    杂修,不得不说,你彻底惹怒我了!”

    闪闪的骄傲是刻进骨子里的,刚刚收拾掉跳梁小丑正开心着呢,就被人按进地面,属实有些无法接受。

    吉尔伽美什双臂展开,背后金色漩涡扩张到256道,密密麻麻珠光宝气四逸,一件件高品质的宝具从其中探出。

    同时张开256道金色漩涡,是闪闪此刻的极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