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戈有没有凉,罗克并不清楚,此刻的罗克正专心处理马林梵多内部的问题。

    凯多摆明车马要来马林梵多劫刑场,动员海贼不下几万名,声势浩大,势要夺回来这个场子。

    此刻的凯多,已经整军待发了,那罗克自然也不能闲着。这是一个极好的,向世界宣告海军态度的机会。

    四海、伟大航线的精锐海军,陆陆续续被调到本部,听从本部指挥。

    从战术上讲,十几万人全都围在马林梵多,肯定是挤的开的,但如果是要大战一场,又未免显得有些拥挤。

    届时势必会把战场开辟到马林梵多岛屿周围,来一场海战。

    会议室中,海军的高层将领们做着最后的预备案,这场决战无论再怎么认真都不为过。

    率先提出问题的是元帅战国,身为海军名义上的扛把子,沟通玛丽乔亚方面,是战国不可避免的工作。

    “政委,玛丽乔亚那边打来电话,世界政府认为我们把事情闹得太大了。”

    元帅战国顿了顿,又说道:“并且玛丽乔亚上出现了恐慌情绪。

    凯多等大海贼从新世界返回伟大航线前半段、冲击马林梵多,势必要走水路,即鱼人岛。

    鱼人岛就在玛丽乔亚海底一万米,马林梵多距离玛丽乔亚也并没有多远,世界政府那边希望我们能立刻处决奎因。

    或者,派出至少三名本部大将、五万精锐海军,前去玛丽乔亚护卫他们的安全。”

    鱼人英雄费舍尔·泰格十几年前,曾大闹过圣地玛丽乔亚,解救出不少天龙人的奴隶,并烧毁许多建筑。

    天龙人当然不想希望这种事情再次发生,凯多可要比费舍尔·泰格猛多了。

    “分兵可以,但不能太多。”

    罗克眼神平静,事到如今也没必要再虚玛丽乔亚那边了:“我会安排桃兔和茶豚分别驻守在香波地群岛和玛丽乔亚。

    于玛丽乔亚、香波地群岛等必经之路分兵过多,并不是明智之举,会有被凯多各个击破的可能性。

    哪怕分兵后不被各个击破,也会削弱本部的战力。至于说分兵能拖延凯多抵达马林梵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