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贝克曼,及一众吃瓜群众一脸懵逼,怎么子弹还带拐弯的?

    因为风向、膛线的缘故,子弹确实有可能偏离固定轨迹打偏,但是你先偏出去再绕过来,圆月弯刀,那就太不讲道理了。

    罗克那柄枪本·贝克曼还亲自试过一枪,威力强弹速快,对海军本部中将乃至大将都能产生威胁,但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奇异之处。

    本·贝克曼驴脸拉的老长,瞬间联想到一个可能:罗克肯定是作弊了。

    但是那又怎样呢?

    聪明人都清楚,赌博本就是一种胜负概率随机的游戏,想要提高胜率,就要将一切随机因素控制到可控范围内,简而言之,就是作弊出千。

    凭运气不可能永远赢下去,但是出千可以。

    只要技术够好,不被发现就不算作弊,这是大家都懂的道理。

    “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的吗?”本·贝克曼垂下手臂,手指离开来福枪的扳机,胜负已分,再开枪已经没有了意义。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罗克一脸无辜,转了下手中的魔改沙鹰,哪有作弊后还揭穿自己的道理。

    观战的香克斯若有所思。

    自己刚才战斗时,手中的西洋剑出现了不受控制的现象。而方才,罗克射出的子弹飞出了不合常理的轨迹。

    双方的共同点是什么?都是金属。

    香克斯不仅感到有些头痛,这种能力简直就是完克剑豪,不需要时时刻刻操纵敌人的武器,只需要关键时刻影响一下,就能让敌人拉了裤。

    如果想要和这家伙真正一决雌雄,就需要寻找一种极其坚硬的木材,制作出一柄木刀,然后配合武装色霸气才行。

    不过,这都是虚的,当务之急是处理赌约的问题。

    红发海贼团扛把子仅剩的一条手臂,二号人物的性命,顷刻间全部输了出去,赌狗不得house这句话得到了完美的提现。

    如果只是自己的一条手臂,那输了也就输了,红发海贼团没了红发还有本·贝克曼,还不至于分崩离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