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大章】

    众雾忍闻言为止一愣,分分露出匪夷所思,不可置信的神色,怀疑自己是不是听差了。

    你罗砂会个锤子的水遁,或者说,整个风之国,都找不出几个水遁水平达到上忍级别的忍者。

    下忍一般只会单一属性的忍术,随着实力的提升,为了补全自己的短板,也会选修一些其他属性的忍术。

    砂隐村忍者自然是风属性为主,一些中忍上忍,可能也会修炼一下火遁、土遁、雷遁。

    但如果说水遁,那真没几个人练,至少砂隐村能把水遁练到能实战的,百里挑一。

    在风之国那独特的沙漠环境中,水遁的威力会被压制到最低,当初进攻风之国的雾忍,在海边登陆后,都没敢推进太深。

    学鸡儿的水遁,学火遁玩风火组合忍术,还不是香的一批?

    “开玩笑的吧……”

    “砂隐村的人,怎么可能会水遁。”

    ……

    战场之上,雾忍窃窃私语,反应与《龙珠》布欧篇中,那些配角首次听悟空说他会变超三时,如出一辙。

    你罗砂今天能用出来一个威力还算不错的忍术,把我们随便一个上忍给秒了,我特么当场找来一架马车,砸碎了吃下去!

    罗砂缓缓升上天空,俯视下方的雾隐村,主要是这招前摇有些长,被打扰的话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会掉逼格。

    天色昏沉,黑云压城城欲摧,在罗砂的头顶之上,是绵延无际的积雨云,其中不时闪过雷霆。

    他飞这么高,不怕被雷劈么?

    所有人心中齐齐闪过一个念头,这怎么看,都像是下一秒就要被雷劈死的感觉。

    娃娃脸矢仓右眼皮狂跳,心跳莫名加速,不安的情绪在心中蔓延。

    总感觉有什么大事要发生,水遁可能是声东击西,也许是要使用其他大招也说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