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沈斯野的手臂圈着祁闻星,就像野兽按住爪下的猎物,眯起的眼中有着危险的光。

    祁闻星坐在沈斯野的大腿上懵了好一会儿,直到沈斯野低头,开始用牙齿噬咬他的脖子。

    “嘶……”祁闻星感到痛,挣扎着从沈斯野的禁锢里逃出来,窝到角落里,把自己缩成一团,捂着脖子戒备地瞪着那个咬人的奇怪男人。

    指尖残留的温度渐渐散去,沈斯野目光晦涩地盯了一会儿自己的手心,慢慢合拢五指,似是自言自语:“下次,就不会这么轻易地放过你了。”

    ……

    银色的迈巴赫悄无声息地滑行在道路上,橘黄的路灯一盏接一盏,映得靠窗睡着的祁闻星满脸的斑驳光影。

    沈斯野降下车窗,散去车里的烟味,一只手伸过去,把玩着祁闻星不沾阳春水的白皙手指,双目半阖,俊美而立体的五官在路灯的渲染下,出现一道深邃的阴影。

    半小时后,迈巴赫在夜色下驶过环山公路,海浪就在山崖边翻涌,因为临近名胜风景区,周围的人烟越来越稀少,最后,迈巴赫开进了位于半山腰的一栋别墅,

    沈斯野下了车,绕到另一边,把烂醉如泥的醉鬼从车上抱下来。

    “到家了?”祁闻星迷迷糊糊睁开眼,朦胧间看到眼前灯火通明的别墅,忽然挣扎起来:“这不是我家!你带我去哪?放我下去!”

    “闻星,你怎么总是不听话?”沈斯野眼眸变深,顺了他的意,把他放了下来。祁闻星双脚一落地,就要往外跑,沈斯野截住他的路,拦腰把闹腾不已的人扛起来,大步往屋里走。

    他一脚踹开大门,沉着脸走进玄关,到客厅的路上,祁闻星嘴里全是骂他的话。

    “嘭——”

    祁闻星被丢在了沙发上,整个人往上弹了弹,头昏脑涨,差点没能爬起来。

    “再骂一句?”沈斯野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瞳在灯光的映衬下,莫名显得森寒。

    祁闻星一个作天作地无法无天的大少爷,硬是被那眼神唬得噤了声。

    他整个人都被笼罩在面前这个高大男人的阴影下,喉咙滚了滚,不自觉吞咽了一下口水。

    “水……想喝水……”他浑身的气势都弱了下去,发梢垂下,蔫蔫地服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