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烻是掐着时间点回到的教室,见尹北在认真刷试卷,也不好意思打扰他。

    几乎是他刚到座位上坐下,就见丸子就从后门溜了进来,丸子穿着一身大红色的紧身旺仔牛奶衣,还理了一个锅盖头,正一脸紧张的朝着四组后方靠近。

    丸子一现身,全班一片哗然,所有同学迅速回头,都把视线投向了尹北。

    尹北接收到众人的视线,抬眸一看他这装扮,噗嗤一笑:“社会精神小伙啊,门卫没把你拦下?”

    “拦了。”丸子站在方烻桌子边,从裤兜递给尹北一把旺仔牛奶糖:“老周去校门口接的我。”

    “喔!你这脸可真够大的,厉害。”尹北笑着伸手接过:“谢谢。”

    丸子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发,转身回到了座位,没再关注其他人。

    俩人的互动虽然简短,但是却足够让全班所有人震惊了。

    方烻有一搭没一搭的轻轻敲着桌面,望着丸子的背影眯了眯眼睛:“北,你这是彻底不追究了?”

    “有啥可追究的?你和季啸都能和好,我们这跟你们比起来,又算的了什么。”

    尹北还能说什么,和丸子绝交吗?他俩十八年的发小,谁不清楚谁?这件事情丸子虽然也有私心,但是尹北也明白他的,经历过这一次,丸子好像变了很多。

    方烻深深的叹了一口气,打算伸手摸了摸尹北的大腿,可是还没等他触碰到,尹北突然把腿往旁边挪了挪。

    “啥意思?”方烻一脸懵逼。

    “什么啥啥意思,好好上课,以后禁止摸大腿。”尹北说。

    “啊.....北鼻,你可别真给我玩这套,我学,我现在就学。”方烻二话不说,拿出笔就开始找资料复习,媳妇不让碰,这还了得。

    尹北用眼角的余光扫向他,什么话也没说,只是勾了勾唇。

    这放三天假,这刷卷子都能刷到吐,除了数学以外,其他每科都布置的有作业,物理老师算是最狠的,六张,其他的各科都是三四张最后尹北数了一下,一共有十七张试卷。

    十七张试卷就是他们的假期生活,尹北现在觉得还好,虽然他还要工作,但是晚上有的是时间,但是这对方烻来说就有些难了,因为方烻还要学习高一的知识点,也不知道贺郁临从哪给他整来来一套高一的资料,厚厚的几沓全是练习题。

    方烻万念俱灰,本来他是真打算去野营的,不管下雨不下雨,他都想去,可是被他爸这样一个警钟一敲,还玩个屁呀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