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结束,现场陷入高潮,旁边的几个初中生目瞪口呆,刚给尹北表白的那个女生眼泪戛然而止,望着方烻的背影,又瞥了眼路边的法拉利,啥话也没有说,拉着另外两个同伴转身就走了。

    “啧啧,还是烻哥厉害啊,这一来北哥桃花就断了。”江恪在尹北对面坐着,脸上没啥多余表情,但是这态度一看就还是憋着一股气。

    方烻松开尹北,从裤兜掏出手机打开微信,当着尹北的面,把江恪转给他的那五万原封不动的退回:“谢谢你的好意,恪,北能交到你这样的兄弟,我为他感到高兴,真的,先不说他了,连我都被感动到了。”

    方烻这话说的是实话,五万,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真的不少,这恐怕也是江恪的全部积蓄了,一个人肯把所有的积蓄拿出来替兄弟出头,这种人,他是佩服的。

    尹北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见江恪居然给方烻转了五万块钱,顿时惊的无以言表:“恪你”

    江恪停下了筷子,望着尹北有些不好意思的揉了揉鼻子:“不用感动,我江恪别的而已,在我这,钱,我看的不是很重,我可以没有钱,但是不能没有情和义,兄弟,我都是拿心交,对北哥,我更是崇拜。”

    尹北:“”

    “说的好。”江恪话音落,大奔带头鼓掌:“你这话我赞成。”

    “关你叼事,你赞成个锤子,老子兄弟。”孟曌兴奋的伸手搂住了江恪的肩膀,一个眼角都没给大奔。

    大奔恨不得刷起袖子上去把孟曌狠狠地锤一顿,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方烻,心道,烻哥啊,烻哥,赶紧给你兄弟找点场子啊,这面子里子都快掉完了。

    方烻接受到大奔的怨念,嘴角憋着笑把尹北从位置上拉了起来,随后抱着他的腰坐下,突然大喊了一声:“班长来了。”

    “砰!”江恪反应那是一个快,把孟曌往地上猛的一推,紧张的就差从凳子上弹跳而起了。

    孟曌都特么傻了眼:“不是吧,恪,你他妈居然是个妻管严。”

    “哈哈”全场爆笑,尹北倒在方烻怀里很不给面子的,笑的眼泪都飙出来了。

    “操!”江恪暗骂了一声,脸都红了,嘴角浅浅抽搐,狠狠的瞪了方烻一眼:“烻哥,你这招真他妈损。”

    “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媳妇插兄弟两刀,你可真厉害。”孟曌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屁股上的灰,望着江恪就差要断绝关系了。

    大伙都被孟曌给逗的笑声不停,不怕沙雕多就怕沙雕聚一窝,这几人实在是太搞笑了。

    “啊,抱歉。”江恪揉了揉眉心,支吾着说道,给他把凳子摆好:“你不要老是上手啊,你这爱动手动脚的毛病得改改了。”

    “我改个毛线喔。”孟曌火大,上来抱着江恪的脑袋对准他的脸像是小鸡琢米似的啃了好几口:“人家交兄弟都是相亲相爱,怎么到了我这居然他妈的还得保持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