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北何止是两只手受了伤,殷红的嘴唇上还沾着一丝丝血迹,锁骨两侧更是惨不忍睹,还好拦着没让给脖子上留印,不然今天他还能不能来都是未知。

    “烻哥,等你大半天了都。”厉诚皓站在马路对面对面带微笑的对方烻招了招手:“快过来,我给你介绍几个人认识一下。”

    随着厉诚皓话音落,刚还倚靠在车跟前的一群富家子弟,都朝着方烻看了过来,其中有一个少年手上还提着一个鞋盒,方烻挑了挑眉,第一时间没有走过去,而是亲自去给尹北开副驾驶的门。

    “他就是那只耗子?”尹北迈着修长的双腿从车里出来,用嘴叼着右手手腕上的纱布缓缓的解开,指节苍劲分明,目光直视厉诚皓:“啧,他这脏辫倒是有型。”

    厉诚皓也看到了他,诈一看还给惊了惊。

    “北哥,你要的摄像机。”季啸离他最近,见他从车里下来,立马把肩膀上的道具交给他,这还是他从婚庆公司租借的,本来方烻是让他买的,他没来得及,所以就暂租了一台。

    “好的,你们吃饭了吗?”尹北接过摄像机收回看厉诚皓的视线,把目光投向了他和冉凯瑞。

    冉凯瑞点了点头,拿着无人机遥控伸了一个懒腰嘴角望着尹北领子下方的印记带着一丝暧昧的笑:“吃过了,北哥,几天不见,今天怎么感觉格外憔悴?”

    “有吗?”尹北眨了眨眼,没理会他的调侃,把摄像机放在了车引擎盖上开始研究,他之前有在网上做过攻略怎么使用,但是没有亲自上过手,不过他有找人来帮忙。

    “有啊,你看你这啊”

    “就你屁话多。”冉凯瑞话还枚说完,就被方烻一脚踹到了边上:“闪远点,是不是晚上吃太多了,消化不了?”

    “哎,哎,烻哥,烻哥,你看你这有必要这么护犊子么,我不就开开玩笑嘛,我这还啥都没说呢,你这么生气干什么,人家北哥都没生气。”冉凯瑞满眼都是笑,想要伸手去勾方烻的肩膀,但是奈何海拔不够。

    方烻没理他,蹙着眉头盯着对面的厉诚皓看了眼,犹豫了几秒还是抬脚朝着对面走了过去,冉凯瑞和季啸跟在了他身后。

    “烻哥,那谁啊,还需要你亲自给开车门”厉诚皓见方烻靠近,把视线从尹北身上收回,伸手和他碰了碰拳。

    方烻没说话,视线扫荡了一眼全场:“怎么,你们这是来”

    “来来,我给你介绍啊,这是曜辰的表弟,刚从美国回来的,今天我们来啊,就是给你送礼来了,这是曜辰让表弟给你带的礼物,限量款哦。”厉诚皓也没理会他这个态度,伸手搂过提着鞋盒的少年的肩膀,像献宝似的把他推到了方烻面前。

    男孩个子不太高,也就不到一米六的样子,斯斯文文的,长的很是清秀,一见到方烻莫名的脸都红了,看着差不多也就十四五岁的样子。

    “呃,亏他还记得我。”方烻有些惊讶的从男孩手中接过鞋盒:“他这都走了两年了,一个电话也没来个,怎么现在想起我了”

    “看你这话说的,他他不是专心搞学习嘛,你也知道宫家给他的压力有多大,你别看他在国外还以为他很潇洒,他这俩年可不怎么好过,你先看看这鞋嘛,看你喜欢不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