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知道这是东区?”

    高平很是吃惊的看向尹北,照片上几乎没有什么地标建筑,是一个废弃的垃圾场,尹北到底是怎么判断的。

    尹北指了指照片上死者脚下的那块地下水道井盖:“这不明摆着嘛,这种井盖只有东区长这样,四朵花型。”

    高平:“......”

    “好小子,眼力不错。”

    高平又夸赞了尹北一句,转身对着小刘警官和其他几人快速的交代,这下一步就是去调查曹老板了。

    各队人马领命,整个办公室的人立马都活络了起来,高平都没时间管尹北的,率先带头冲了出去,尹北见他都走了,默默的跟在了他们身后,一起出了公安局的大门。

    高平是都到门口了才想起他,回头拍了拍脑门:“哟,小北啊,把你还给忘了,你是找我有什么事吗?”

    “呃....您先忙。”尹北这会哪说的出口,他这事可以再缓缓,但是这凶杀案可等不了。

    “好,有事回头再说。”高平也不跟尹北啰嗦,转身就上了警车。

    尹北望着三四个人离去的背影,心里的敬畏感油然而生。

    从公安局出来,尹北看了一下方烻给他发的地址,居然就是县公安局对面的一家连锁酒店,尹北本还想着还打个车,没想到这车钱也给省了。

    第一次进酒店,尹北还有些懵,好再前台小姐姐给他讲解的很清楚,包括从哪上电梯,房卡怎么用,这房卡是插入式的,比较麻烦一点。

    1314号房间,尹北出了电梯,在短暂的寻找之后,准确无勿的找到了房间,插卡一进去打开灯就蒙了。

    情侣套房?双人浴缸、超大双面镜、双人大圆床,我日……

    烻哥啊烻哥,你他娘的可真够狠的。尹北笑着伸手扶额,方烻今晚要是不偷溜着过来,他就跟他姓。

    尹北进门把四周都检查了一遍,没发现摄像头什么的,这才放下心来,全身上下的脱的只剩一条内裤,站在镜子前审视着自己,这还是他都一次这么清楚的看清自己的身体。

    遍体鳞伤,深深浅浅的疤痕.....尹北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心里一阵酸楚,就他这样的,方烻是怎么下的去嘴的?

    【北方小哥】:“这样的我,你是怎样产生性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