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经理接到通知,回来的倒是挺快,没两分钟就上了楼,看热闹的几个前台服务员,都纷纷给他让了一条路。

    尹招弟一看到他,立马从地上起身,捡起拖把乖乖的站到了一旁。

    “你就是张经理?”尹北扯了扯衬衣领,盯着面前的男人,张经理长的倒是人摸狗样的,三十来岁的样子,个子差不多在一米七五左右,梳着一大背头,一身黑色西装看起来精神洋溢。

    张经理盯着尹北上下打量了一番,眼里闪过一丝惊艳:“你是....尹北”

    “是我,我爸呢?”尹北抬脚朝着张经理靠近直言不讳的问道,他爸的行踪这个姓张的肯定知道。

    张经理见他靠近眉峰微扬:“你爸?我不知道啊,你吃饭了吗?没吃饭,我请你吃个饭,咱俩慢慢聊。”

    “聊什么聊,我跟你有什么好聊的,我妹我要带走。”尹北回头看了眼尹招弟:“她应该没签设什么合同吧。”

    “没。”张经理摊了摊手,笑着给他让路:“行啊,你要带走她随时可以,不过,你爸早上刚从我这支取了三千块钱,说是她这个月的工资,你看这怎么算?”

    “操!”尹北气的一声谩骂,五脏六腑都在疼,他丝毫不怀疑这张经理说的真实性,这完全是他爸干得出来的事。

    “操啥呢?”张经理轻笑着用指腹揉了揉自己的下嘴唇,望着尹北满眼的兴趣,没有丝毫的隐藏:“你说怎么办呢?”

    “钱是他借的,找他要去,关我屁事。”尹北不太喜欢他这眼神,拉着尹招弟的胳膊就要往外走,可是尹招弟还在挣扎着不愿离开。

    张经理也不拦他,只是在他经过的时候,突然递给他一张房卡:“今晚来找我,叫我一声张哥,所有的事,我都给你摆平怎么样?”

    尹北俊美的面庞变了变,嘴角扯出一抹放浪不羁的邪笑:“你在跟我搞笑吗?”

    张经理把房卡塞进了他的手里:“搞不搞笑,你好好想想,对了,你爸早上还开走了我的车,前几天还给我打了一张五万的欠条,说是十天之内就还,这十天要是不还,我可不会手下留情,不过呢,你今晚要是来了,这欠条我就当场作废。”

    “叭!”一声清脆的声音响起,尹北当即折断了手中的房卡,望着张经理眼睛都快喷出火来了,松开尹招弟,一把揪住了他的衣领把他抵在了墙上:“别他妈威胁老子,你当我是吓大的?”

    张经理比尹北矮了上十公分,这会只能抬头仰望着他,突然趁着尹北发火的瞬间,伸手一把抱住了尹北的腰,整个身子贴上了他,顺带摸了摸他的屁股,笑意邪魅:“我没威胁你啊,我只是在陈述现实。”

    “滚开!”

    尹北当即反应那是一个快,飞速的推开他,远离了好几步,看都不再看他一眼,拉着尹招弟就走,要不是还有点理智在,带着一个尹招弟,不然他就直接动手了。

    尹招弟也看出了些不对劲,乖乖的跟在尹北身后,大气都不敢出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