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亲一下。”

    江恪和贺郁临他俩骑着车,自然比方烻他们先一步回家,方家门口的停车库没有一个人,很安静,这独栋的别墅还有几颗大树挡着。

    江恪停好车,转了一个身就把贺郁临抵在一棵大树后方,情不自禁的靠近他,眼神深邃迷人,眼里的欲.望一览无余。

    贺郁临没说话,也没再反驳他,左右看了看,见真没人,位置也算得上隐蔽,主动的双手勾住了江恪的脖子,侧头亲了上去,一触即发,俩人吻的难舍难分.....

    三分钟后。

    “操,这俩货真是够了。”孟曌是第一个发现他俩的,毕竟他对方烻家存在着好奇,这别墅区他还没进来过,一直在左顾右盼。

    “是你不懂。”尹北笑着摇了摇头:“他俩之间的故事很有意思的,看的出来,恪其实很在乎班长的。”

    “得,我现在不怀疑了,唉!我这洗衣机是彻底买定了。”孟曌看着不远处接吻的俩人,一阵感慨:“我怎么就搞不懂你们了,怎么都会喜欢男生呢?这下的去嘴?说实话,我是真接受不了,虽然膈应谈不上,但是要真有哪个男生给我表白,我估计会打的连他妈都不认识。”

    孟曌是直男,真直,虽然他爱闹,但是性取向很正常,他就从来没有考虑过跟一个男生在一起会怎样,之前也就是逗逗尹北和方烻,他对尹北真没那种爱情方面的意思。

    方烻扭开矿泉水喝了一口,毫不客气的吐嘈:“男生给你告白?别想了,女生都没有还男生,你要不这样瞎闹腾,说不定还真会有女人看上你。”

    “算了吧,缘分这东西,总有一天会降临,可能你们的缘分都早吧,我的目标其实是三十岁结婚,要是三十岁还找不到对象,那我就去相亲,反正以我这条件,总不能打光棍。”

    “光棍倒不至于,你现在房子都有了,还怕娶不到老婆?”尹北就没为孟曌操心过,孟曌这条件已经非常不错了。

    许是三人的声音太大,打断了正在热吻的俩人,贺郁临回神猛的一下推开了江恪,整个人都跟虾子在水里煮过一般,从头红到了脚。

    江恪一脸怨念的看向三人:“你说你们讨厌不讨厌,小点声不行吗?”

    “我日死!你俩是有多饥渴?”孟曌拿起手中的矿泉水瓶子就朝着江恪砸了过来。

    “你懂个屁。”江恪从后圈住了贺郁临的腰,把他抱了一个满怀:“我俩现在是热恋期,懂不懂什么叫热恋。”

    孟曌:“......切!我是不懂什么叫热恋,我只知道我快饿死了。”

    “吃了我包子还喊饿,赔我包子。”贺郁临红着脸,望着孟曌叫嚣道。

    “哟哟哟....俩口子一条心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