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郁临直到他转身离开的那一刻才回过神来,想抬脚去追,可是没有勇气,他害怕江恪甩开他的手,他害怕再次从江恪脸上看到拒绝的表情,那样他会疯掉的,他接受不了。

    “你怎么了?”杨璾墨见他脸色突然大变,赶紧询问了一声,作势就要来扶他。

    “没事,谢谢。”贺郁临收回看江恪的视线,不着痕迹的往旁边又退了一步,掩下所有情绪,刚准备让杨璾墨继续主持,谁知,还没等他回神,突然一道原本已经离去的身影,犹如闪电一般折回,冲上升旗台,对着杨璾墨的脸就是一拳:“滚开!”

    就俩个字!霸气凛然!

    “啊我操!”现场一片哗然,操场上整个学生会所有人都忘了反应。

    杨璾墨被江恪这一拳直接给打倒在地,毫无征兆,嘴角瞬间有血迹溢出。

    贺郁临都傻了眼,呆呆的站在一旁。

    “你有病啊。”杨璾墨从地上一跃而起,用手背擦了擦嘴角的血迹,大步上前,一把拽住了江恪的衣领,想要还手,但是几乎是他的手刚触碰到江恪的衣领,江恪反手扣住他的手腕,转身就是一个凌厉的过肩摔,没有任何的手下留情。

    “啊!”杨璾墨一声惨叫,再次摔倒在地,这一下摔的可不轻,挣扎了两下居然都没爬起来。

    “让你他妈的手贱!”江恪一把扯开了校服拉链,挡在了贺郁临跟前,气场全开,眼里充满了暴戾之气,哪里还有平常温柔的模样,这才是他真正的样子,三年的成长让他学会了隐忍,也学会了收敛,但是骨子里的暴戾,这是血也洗不掉的。

    贺郁临在江恪身后整个人都快要飘了,他做梦也没想到江恪会返回来,他还以为江恪生气了,不再理他了,亲眼见到江恪再次动手,他心脏都快要蹦出来了,妈的,真他妈帅啊。

    “你这人凭什么无缘无故打人啊。”

    “你谁啊你,太嚣张了。”

    学生会一大帮子后知后觉,叫喊声四起,站在最前面的几个男生,赶紧过来把杨璾墨从地上扶了起来,杨璾墨推开他们,舌头抵着腮帮舔了舔,朝着旁边的草地吐了一口鲜血,伸手指向江恪撂下狠话:“你牛逼,我记住你了,你最好别让我逮到任何错误,不然老子整死你,今天我也不会这么轻易放过你的。”

    “怕你啊,等你,高二十八班,江恪。”江恪自报家门,脱了校服外套,随意的搭在了肩膀上,没有再理会任何人转了一个身潇洒的走了。

    高二十八班几个字一出,现场所有人都呆住了,都把视线投向了贺郁临。

    “看我干嘛?”贺郁临无辜的眨了眨眼:“我也不知道他为啥动手,杨部长,剩余的事你看着安排吧,我饿了,我先去吃饭了。”

    杨璾墨:“”

    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