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节晚自习铃声刚响,江恪就从凳子上站了起来:“烻哥,北哥今晚一个人在家没什么事吧。”

    江恪还是很担心尹北的,他这今天一天都没见到尹北,下午他们返校的时候尹北已经走了。

    “没事,我让阿虎暗中跟着他呢。”方烻从裤兜掏出手机往外走,边走边给尹北发信息。

    “喔,那就好。”江恪揉了揉后颈,刚才趴在桌子上眯了会怎么感觉有点落枕了。

    这晚自习一下,整间教室的人都一窝蜂的再往外面走,走廊上隔壁几个班的也冒出来一大群,贺郁临收拾完东西,刚准备去叫江恪,谁知道这吖居然看都看他一眼,提着一大袋零食直接从后门跟着方烻和柴文赟一起走了。

    “操!”贺郁临在心里默默的骂了一句,虽然他说了要保持距离,但是也没有让他这样跟自己保持距离啊。

    “你不等班长?”柴文赟见江恪居然没有等贺郁临,嘴角憋着笑,偷偷的用胳膊肘子撞了撞他。

    江恪提着零食伸了一个懒腰,抬脚走出教室,头都没回一下:“等他干嘛,他又不是三岁,还怕他找不到回寝室的路?”

    “哎呦喂!硬气!”柴文赟对着江恪竖起了一个大拇指:“少在这给我吹牛逼,估计不到一会你就屁颠屁颠的凑他跟前去了。”

    江恪没说话,从袋子里拿出了一些零食分给了他,柴文赟不太吃零食,只挑了几袋饼干,他皮肤不好,吃辣的爱长痘,江恪这袋子里有基本都是一些辣的零食。

    “怎么买这么多辣条,你不是也不吃零食嘛?”柴文赟边挑边询问,他也没注意江恪今天是和贺郁临一起返的校。

    “嗯,这不是我选的,他”

    “江恪。”

    江恪话还没说完,突然走廊后方有人喊了他一声,江恪也不知道是谁,下意识的回头,周围的一群男生,也都停下了脚步顺着声音看了过去。

    站在十七班前门口有个娃娃头女生,一脸羞涩的从人群中朝他走了过来,手里还捧着一杯草莓味的奶茶。

    江恪:“?”

    “那个我”娃娃头女生在众人的围观下走到江恪跟前,涨的满脸通红,甚至都不敢抬头看他一眼,握着奶茶的手都在颤抖,整个人显得异常紧张。

    周围的人一看这情况,顿时现场一片狼嚎,江恪心里咯噔一下,完犊子。

    江恪反应也是快的,还没等这女生给他告白,立马从零食袋子里抽出了一包辣条塞到了她手里:“啊,要吃零食是吧,给,不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