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郁临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二十分钟以后了,他手里还多了一沓卷子,大伙一看到他手中的卷子顿时又是一阵心塞。

    “班长啊,这又是啥?”狄凯,陆飞晟几人都快疯了,这手中的还没写完呢,这又来。

    “数学卷子,老师没让你们现在做。”贺郁临站在一组最前面的位置开始分发卷子:“这个不急,你们还是快点做物理吧,下节晚自习他要过来收了。”

    “操!”全场一片哗然,物理卷子最多,也是最难的,好多都没有做完呢。

    “班长,把你物理卷子给我抄抄呗!”柴文赟直接了当的朝着贺郁临喊道,脸上挂着一丝浅笑。

    “不给。”贺郁临抬起眼皮扫了他一眼:“你是想怎样?是不是想找骂?”

    “唉呀,哪有,对了班长,你穿的这件卫衣好像是”

    “就是这里。”

    “十八班,对,没错了。”

    柴文赟话还没说完,突然从一组大门口冒出来一大群男生,少说也有七八个,都穿着校服,但是很明显不是一个学校的,校服颜色和款式各异,一个个倒是收拾的精神抖擞。

    “没在啊。”

    “没他。”

    “操,他不是说他在十八班么?”

    “这是十八班没错啊。”

    七八个人围在大门口你一人我一语的瞬间吸引了十八班所有人的注意力。

    “你们找谁?”贺郁临离大门最近,回头望着这一群人皱着眉头问道。

    “恪哥。”

    “江恪,他是不是在这个班?”

    贺郁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