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恪的床是一米八的,比贺郁临房间的大,贺郁临房间原先是一米八,后来被他换成了一米五,他是只想多省点空间。

    房门一关就与外面世界阻隔,贺郁临被江恪用力的甩在了大床上,贺郁临的身体随着床垫还给回弹了一下,江恪刚刚穿好的衬衣,几乎是顷刻间又被扯开,朝着贺郁临就扑了上去,密集的吻从他颈脖间往下不断延伸,双眼欲红,这画面不禁的让人面红耳赤。

    贺郁临本来还很生气,想再问问具体,谁知江恪都没给他这个机会,用他的热情堵住了他的唇,用他的激动平复了他的心。

    “嗯……”贺郁临衣服下摆被撩起,闭着眼睛搂着江恪的脖子,任由他在自己身上留下暧昧的烙印,俩人在被子里滚成了一团,急切的吻在一起,暧昧的喘息声渐起。

    “哥哥,我去隔壁找阿香了。”江衡敲了敲卧室门,没敢多呆,他虽然不知道他哥哥和嫂子在房间干嘛,但是他不想打扰他们,毕竟刚才他犯了错误。

    贺郁临听到江衡的声音,伸手推了江恪一把,但是很快他又被江恪强势的拽了回来,擒住了他的手腕,最后演变成了十指紧扣。

    “好,中午我带你们去吃肯德基。”江恪抽空回了他一句。

    江衡一听有肯德基吃,猛的一下关了大门,兴奋的拔腿就跑了,阿香是他的邻居,也是他的同桌,是金叔叔的女儿。

    卧室里没开灯,窗台上的蓝色窗帘也没有全部拉开,房间内只有一束阳光照射进来,正巧照在贺郁临脸上,贺郁临脸红了一大片,躺在被子上有些紧张,整颗心都在砰砰的跳,身体忍不住的发颤,江恪也好不到哪去,心脏都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俩俱身体都在迅速升温。

    “老婆。”江恪嗓子莫名的都有些哑了,刚准备褪下贺郁临的裤子,惯性地抬起右腿,突然痛的一声惨叫:“啊!”

    贺郁临:“(⊙o⊙)…?”

    “抽筋了,腿抽筋了。”江恪趴在贺郁临身上一动不敢动,疼得生理盐水都给飙出来了,他的腿骑车摔过很多次,之前抽筋也有,但是还真没有一次像今天这样钻心的疼,大概是他太兴奋的原因,也有可能是昨天做那几个假拍动作被车身给压了。

    贺郁临皱了皱眉,想推开他起来给他按按,但是又害怕弄疼他了。

    “操!”江恪暗骂了一声,咬上了贺郁临雪白的肩头,那股疼痛劲迟迟没有过去。

    “放松,放松,你别激动了,放松一点,腿不要动。”贺郁临拍了拍的背,安慰着,忽略了肩膀上的那抹痛意。

    “老婆,真疼。”江恪倒吸了几口冷气,在贺郁临颈脖间蹭了蹭。

    贺郁临嘴角弯了弯,犹豫了几秒面色绯红突然说道:“据说那啥也挺疼的。”

    江恪:“啥?你说的那啥是啥。”

    “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