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

    “谁啊?”江衡被一阵踹门声吵醒,跃过他哥,从床上爬起来开门,没有直接开,而是先趴在门逢里听着动静,哥哥说过,不能随便给陌生人开门的。

    “是我,小辉,让你开门就开门,哪来的那么多废话。”

    “烦人精,你来干什么。”江衡一听是小辉的声音立马气鼓鼓的拉开了门。

    “你才是烦人精呢,我来送早饭。”迟辉个子比江衡要矮上一点,有点虚胖,虎头虎脑的,手上还提着一个粉色的保温盒。

    “呃早饭?”江衡吓了一大跳,双眼都瞪直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迟辉推开他就往房间里跑。

    “恪哥哥,恪哥哥。”

    “嗯?”江恪在被子里翻了一个身,睁开眼,看到站在门口的小胖子,眉头皱了皱:“你咋过来了?你一个人来的?”

    “嗯,姐姐做了早饭,让我给你送过来。”迟辉站在房门口很兴奋的把保温盒拿在手上扬了扬,他很喜欢恪哥哥,恪哥哥从前对他很好很好的,什么都给他买,也爱带他玩,可是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他就突然不喜欢自己了。

    “早饭?”江恪从床上掀开被子坐了起来,盯着迟辉手上的保温盒看了眼:“替我谢谢你姐姐的好意,我不吃。”

    “呃。”迟辉听到江恪拒绝,瞬间低下了头,站在门口一动也不动,连卧室门都不敢进。

    “喂,你姐姐怎么会突然这么好心?”江衡眯着眼,把迟辉从房门口拉了出去:“你不是说再也不跟我玩的吗?你还来干什么?这是我哥哥,不是你哥哥,不要叫这么亲密。”

    “哼!是我哥哥,就是我哥哥,姐姐说她以后要嫁给恪哥哥,等他俩结了婚他就是我哥哥了。”

    “不可能,我有嫂子了,才不会娶你姐姐呢,我哥哥有喜欢的人了。”江衡一听迟辉这话气的脸都绿了,他不喜欢迟辉的姐姐,迟辉的姐姐会让哥哥哭,会让哥哥和爸爸吵架,他不喜欢。

    “不可能,姐姐说了,恪哥哥是她男朋友,他俩还亲过嘴,我亲眼看到的。”

    江衡:“(b_d)”

    “咳咳小辉啊。”江恪套上了裤子,光着膀子,揉了揉眉心,抬脚从卧室走了出来:“这个我跟你姐姐吧,我们很早就已经分手了,现在没啥关系了,以后呢,她会嫁给一个有钱人的,恪哥哥呢,没有钱,我”

    “你就是这样看待我的吗?”江恪话还没说完,突然一道靓丽的身影出现在了大门口。

    江恪随意的撇了她一眼,没有丝毫的意外,迟辉是不可能一个人突然来他家的,他们两家还隔着几个单元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