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恪一句话成功的让贺郁临红了脸笑出了声,尽管全班同学都不知道他俩说了什么,但是班长笑了,班长一笑,周围的冰冻顷刻间解除。

    “恪,刚才那是教导主任吧。”顾熠见江恪回来,也没给他让座,单手撑着脑袋望着他,一声恪尽显亲密。

    江恪没有回答他的话,蹙着眉站在陆飞晟桌子旁边一脸的疑惑:“你是不是该让位了?”

    “让位?为啥?”顾熠摇了摇头,身体斜靠着墙拍了拍自己的大腿:“坐这多舒服的啊,要不你进来坐,咱俩挤挤。”

    江恪都懒得搭理他,在方烻旁边坐下,趴在了他桌子上:“北哥,咋办,汪主任让我亲自去给他道歉,不然这事没完。”

    “道歉?”尹北盯着他的头顶轻哼了声:“揍都揍了,还道个锤子歉啊,我要是你我刚就直接给他开瓢了,一次性搞到位,看他还敢不敢这么嚣张,人向来都是欺软怕硬,再说了,他又不是咱学校学生,今天过后,以后再遇到那都是私人恩怨,你俩的梁子早就结下了,又不是今天才结,你还指望一句道歉就能化了?再说了,就算没有今天这一出,说不定迟早你俩都得干上一架。”

    “嗯?啥意思?”江恪有些不解。

    尹北停下笔解释道:“曌跟他最近闹着呢,前段时间,他俩街头跑酷的时候,严闵振从楼梯坎上摔了下来,断了两根肋骨,现在赖在曌头上呢,让曌给他赔医药费,这不,到现在为止事情还没解决呢。”

    “跑酷?”江恪噗嗤一笑:“厉害啊,他什么时候还爱上那些极限运动了?我怎么不知道。”

    “你不知道的事多着呢,上次让去蹦极,也没去成,要不是烻哥呃,你怎么了?”尹北说着说着,眼角的余光突然注意到了方烻不开心了,顿时有些惊讶,用膝盖撞了撞他的大腿。

    “没事,你们继续聊。”方烻低着头,一个人认真做着物理练习题。

    “呃。”尹北怔了怔:“怎么,我俩打扰到你了。”

    “没,你们继续,我听着呢。”方烻沉着脸也不抬头,他心里有些难受,这份难受不是因为尹北,而是因为他自己,刚看到顾熠给尹北讲解物理题的时候,他的内心再一次醒悟了。

    江恪和尹北对视了一眼,俩人面面相嘘,都闭上了嘴。

    真正的开始自习,整间教室鸦雀无声,每个人都很自觉,包括一些成绩差的学渣,外校来的九个人直到此刻才感觉到一种超燃的学习氛围,中途有两位同学打起了瞌睡,但是他们都不趴座位上睡觉,而是自动的站在了后黑板旁边,默默的背着英语单词。

    顾熠无心学习,本来还想拉着尹北和江恪讲讲话,但是这俩人都自顾自的在自习,头都不抬一下,他也不好意思打扰,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下课铃声响。

    下课铃声一响,课间操,一大群人纷纷起身往外走,尹北停下了手中的笔看向方烻:“烻哥,今天好像要跑操吧。”

    “嗯,你去吧,我不去了。”方烻头都没有抬一下,一直保持着一个姿势,几乎下半节课都没怎么活动。

    “嗯?”尹北心里泛起了嘀咕,站起身趴在了方烻肩膀上:“怎么了这是,我惹你生气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