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课铃声响,老周几乎没有拖堂,发了一张卷子就走了,教室里喧闹成一团。

    几乎是他前脚走,江恪后脚就出了教室,贺郁临抬眸看着江恪离开的背影,狠狠的咬了一下下嘴唇,直到一股痛意传来,他才回神。

    过了有几分钟,宋徐炀突然转了一个身敲了敲贺郁临的桌子:“班长,你那还有钱吗?借我点。”

    “要钱干嘛?你不是刚领了烻哥的红包?”贺郁临埋着头在写试卷,把试卷下的手表藏到了桌子里,不知想到了些什么猛的一下抬头:“怎么,你女朋友又找你买东西了?”

    宋徐炀有些不自在的挠了挠脑袋:“也不是,她...她想去听她偶像的演唱会,门票要一千多呢,我这还差点,你先给我借点,下个月我还你。”

    贺郁临:“.....要多少?”

    “一千。”宋徐炀伸出右手食指比了一个1。

    “行吧。”贺郁临放下笔从裤兜掏出手机,毫不犹豫的给宋徐炀微信转了一千块钱:“不过,你这就买一张票啊?你不陪她一起去?”

    “我也想啊,但是我没钱,你也知道,我每个月生活费也就固定的那么多。”

    宋徐炀家境一般般,父母也就是普通工薪,每个月生活费也都刚够养活自己,自从交了女朋友以后,他的生活费更是拮据。

    贺郁临沉默了一会儿,抿了抿唇,又给宋徐炀转了一千:“算了,你买两张吧,你俩一起去看。”

    “哈?”宋徐炀盯着贺郁临都傻了眼,几个意思这是?”

    “我手上还有钱,烻哥这红包我就当给你了,反正我最近也没有什么要花钱的地方。”

    贺郁临也没怎么在意,不是他钱多大方,而是不想看到宋徐炀这般失落,放任女朋友一个人去看演出会?估计心里也是难受的吧。

    “真的?啊...我操!班长,你他妈就是天使啊。”宋徐炀激动的从凳子上一跃而起,弯腰下来抱着贺郁临的脑袋就准备来一个吻,还好贺郁临反应快,用手指抵住了他的头:“别碰我。”

    “哎呀,啥时候变的这么矜持了。”宋徐炀满头的雾水:“我怎么发现你变了,以前你也没这么抗拒我碰你啊。”

    “哪变了,这不有摄像头嘛,能不能注意点影响,男生之间这种玩笑也不要随便开。”贺郁临义正言辞的纠正宋徐炀:“搞不好会被人误会成咱俩是一对,你愿意产生这种误会吗?”

    宋徐炀嘴角抽了抽,望着贺郁临疯狂的摇头:“拉倒吧,我对男人可没兴趣,虽然你长的还不错,红唇齿白的,但是我可对你没那意思啊,不过你要是去泰国变个性,我觉得咱俩可以试试。”

    “滚你妈的蛋!”贺郁临拿起数学书卷成筒就朝着宋徐炀头上砸了过去:“老子能看上你,我又没眼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