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假期,方魁霖和于敏佩都没去市里,方魁霖外出还没回来,就于敏佩在,尹北进门就有些不好意思了,早上招呼都没打一声就那么走了,明显不合礼貌,但是他时间紧迫啊,梁师傅六点多就给他发信息催他了,他也是没办法。

    “小北回来啦,快,洗手吃饭,正巧赶上饭点了,今天你秦姨还特意做了一些寿司。”于敏佩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见尹北进门,立马笑着从沙发上起身迎了过来。

    “呃....谢谢姨,我不吃了,我不饿。”尹北现在不想看到任何食物,整个胃都是空的,他只想发泄,最好是让自己彻底累倒。

    “怎么能不吃饭呢,这都几点了,你....”

    “妈,他没什么胃口,刚在路上还吐了好几回呢,我先陪他上楼,等饿了再说。”方烻都不等他妈同意,搂着尹北的肩膀,坐电梯就上了楼,尹北贴着电梯面,整个人脸色看起来不太好。

    “吐了?怎么会吐了呢?”于敏佩一听说尹北吐了,还以为他这是生病了,见他俩上了楼,立马进了厨房,吩咐秦姨给尹北熬点小米粥。

    尹北和方烻上了三楼,方烻带着他直接走进了一间大概五六十个平米大的房间。

    “那....那个我平时都不怎么在家健身,基本都在外面的健身房。”方烻推开门,让尹北先走了进去,他让阿豹绕道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为安全起见,另一个是让他有时间给尹北安装沙袋,还有一些锻炼身体的简单器材,包括地上的垫子都是他刚加急让人刚运过来的,之前这里面就一个跑步机。

    尹北没太关注这个,进门就脱了鞋和上衣,光着膀子什么多余的话也没说,在门口取下了一双拳击手套戴上,朝着房间最中央的沙袋走了过去,他不会什么拳法,会的只是蛮力,打了几下都不顺手,沙袋还差点撞到他自己。

    方烻把门上了锁,盯着他性感的腰身,走到了他身后,伸手抱住了他:“算了,算了,教练咱就别请了,我来教你吧,虽然我也只是个刚入门的级别,但是教你这小白,绝对没问题。”

    尹北回头瞥了他一眼,眼里散发着诱惑而危险的光:“你确定你能教我?”

    “怎么....怎么就不确定了。”方烻的手沿着他的腰滑向了那两瓣翘臀,没忍住,轻轻啪打了一下:“你不要看轻我.....”

    “砰!”方烻话还没说完,尹北突然伸脚,拽着方烻的胳膊就是一个过肩摔,这垫子软,也不怕摔。

    “啊!媳妇,你谋杀亲夫啊。”方烻在软垫上颠了颠,他是真没反应过来,尹北速度可不比他慢多少。

    “哼,谁让你乱摸。”尹北跪坐在他腰间两侧,居高临下的戴着拳击手套抵在他的胸口上:“起来,我想和你打架。”

    “不打。”方烻坚决摇头,勾起邪魅的嘴角从地上蹲坐了起来,伸出手把尹北圈了一个满怀,气息变得炽热了几分:“我不会跟你动手的,打媳妇的男人那还叫男人,哪怕闹着玩,我也不想伤害你。”

    尹北:“......”

    四目相对,彼此的呼吸交融近在咫尺,方烻没做停留,抬起他的下巴就亲了上去,翻了一个身把尹北压在了地上,他都想他一个早上了,要发泄的方法有很多种,他可以带着他一起发泄,完全没必要伤害自己。

    “唔.....”尹北都没料到方烻一上来耍起了流氓,这是要从还是不从?俩人唇舌纠缠,尹北试着去躲闪,可是换来的绝对是更进一步的进攻,身体上的诱惑还是占领了理智,尹北缓缓闭上眼,双手自然而然的缠上他的脖子,最后俩人都为之陷入了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