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夸赞助理一句,房间已经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床上用品全部置换过了,地板亮的都能映出影子来,就连空气都仿佛换新过,尹北走进卧室,无声的笑了。

    温热的水从头淋到脚,让他更为清醒了不少,氤氲的雾气,仿佛都让他看不清自己,尹汉擎的威胁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他不知道尹汉擎会怎样来对付他们,但是他想绝对不会简单的。

    尹汉擎.....尹汉擎....

    尹北双手握成拳,扶在浴室的大理石墙壁上狠狠的砸着,他该怎么做?他该怎么做才能让尹汉擎不要做出过激行为来。

    断吗?不....不要,不可能,他做不到,他真的很爱方烻啊,真的很喜欢他啊,他不想方烻那双满目星辰的眼眸里掺杂一丝一毫的痛恨。

    “爸,你们先吃吧,我上楼看看。”方烻有些担心,尹北这上楼已经快十分钟了,居然还没有下来。

    “嗯,去吧。”方魁霖对方烻摆了摆手:“给他把醒酒汤端上去,要是实在困了,就让他先睡吧。”

    “好,他肯定不会睡的。”方烻这点还是了解尹北的,尹北说了今晚要做三张卷子,那势必就会做完。

    “媳妇?北鼻?”

    方烻端着醒酒汤坐电梯上了楼,推开卧室和洗手间的门居然没看到尹北,方烻挑了挑眉,把醒酒汤放在了床头柜前,朝着衣帽间走去。

    谁知他刚走进衣帽间就看到了勾魂的一幕,尹北背对着他,下身就围了一条白色浴巾,露出了修长的大腿,站在衣柜前左右翻看着,不知道穿什么好,湿漉的头发在灯光下泛着耀眼的光泽。

    方烻望着眼前的背影,有些恍惚,嘴角弯了弯,悄咪咪的轻手轻脚走到了尹北身后,猛的一下环住了他的腰,如醉般的嗅着颈间的气息。

    “媳妇,你干嘛呢?”方烻吻着他的耳垂,一股酒气喷洒而出,沿着耳垂往下不断的延伸,手也越来越不安分,白色浴巾已经摇摇欲坠。

    “别闹,还得下去呢。”尹北吓了一跳,捉住了在他身后使坏一只手。

    “急什么。”方烻强势的把他的手掰开,哑着嗓子从后圈着尹北的腰,把他抵在衣柜前,喝了酒的方烻是经不住半点撩拨的,这会已经蠢蠢欲动了。

    “烻.....烻哥,给你说个事。”尹北突然出声,也没再制止他的动作,反而闭上眼睛反手扣住了方烻的脑袋把他与自己拉近与他耳鬓厮磨。

    “什么事?”方烻呼吸变得异常的沉重,吻着他的肩膀,作势要去扯浴巾。

    “我爱你。”尹北说。

    “嗯?”方烻握着浴巾边沿的手突然一顿,停下了动作有些不解:“怎么突然告白?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