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的校服没有方烻说的那么难看,虽然比不上二中,但是也还不错,特别是夏装,还是翻领设计的,算是比较洋气的了,冬季的现在还没货,只有夏季和春秋季的。

    两套要三百八,尹北本来只打算要夏季的,谁知还没等他掏钱,方烻就付了款,方烻不光给他买了,1109的人,他都给买了,只不过给尹北买了两套,其它人是一件夏季的,这一下子就花了差不多两千多。

    方烻付账愣是眼睛都没眨一下,不是一般的大方,尹北看着他这花钱方式都不知道该说什么,本来想把钱给他,但是大伙好像都没有要给的意思,他要给了也不好,不光方烻生气,其他人估计也会对他有意见,所以想了想还是算了。

    方烻见尹北没有提要给他钱的事,心里有些高兴,他好像知道该怎么做了。

    “烻哥,你是不是衣服鞋子超多?我每天看你穿的都不一样。”狄凯抱着校服挤到了尹北和方烻中间,下个楼梯都要抢位置。

    狄凯就是三组后排,尹北常挂在嘴边的凯子,身高一米七出头,剃了一个小平头,平时爱打打闹闹,也爱捉弄女生,就是一精神小伙,跟丸子和陆飞晟关系都挺好的,方烻也是进了1109寝室才真正认识他的。

    方烻揪着他的衣领把他提到一边:“嗯,衣服还好,鞋多,我家有一整面墙都是我的鞋,大多都是篮球鞋。”

    “我操,整面墙啊!”众人一阵惊呼。

    “你穿的过来吗?”尹北低头打量着他的脚,方烻这一双鞋估计都上万,一整面墙那得多少钱?

    方烻摇了摇头:“大多都是买了穿几次就放那,也有些别人送的新的,我这脚长得也快,一般我的鞋也没人能穿得上,有一些小码的,有机会你们可以去我家参观一下,到时候看上哪双挑哪双。”

    “哇噻!”

    “真的吗?”

    “我要去,我要去。”一个个都像吃了兴奋剂似的,都往方烻跟前凑。

    放以前方烻不会说这种话,他很少带同学回家,三中有几个兄弟倒是去过,但是这话方烻以前也没说过,那些鞋子都是他攒下来了,哪怕他穿不了,他也不舍得送人,但是现在为了尹北,他舍得。

    尹北心里只有一种感慨,有钱人的生活无法想象,说不羡慕那是假的,但是有些东西也羡慕不来,只能说方烻命好,会投胎。

    “北哥,我刚看你进教室心不在焉的,是不是有什么事?”贺郁临走在尹北身后,他们从七楼下来的,这会马上就到教室了。

    “呃.....”方烻都没发觉,一听贺郁临这话迅速的朝着尹北看了过来。

    “没什么事,就是刚在办公室三班班主任怼老周了,说我和烻哥不穿校服,说我俩是刺头,我听了就冒火。”尹北现在想起三班班主任那副嘴脸就不舒服。

    “呵!”方烻冷哼了声:“刺头?是不是上次没教训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