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烻在想什么尹北肯定是不知道的,要真知道,他肯定会给他一根的,毕竟一根棒棒糖而已,他还是舍得的。

    至于为什么没分给方烻,他是觉得方烻估计不会吃这种便宜的东西,当然像他们满了十八周岁的男高中生,谁还吃棒棒糖,也就是无聊了打发一下时间,他这两根还是昨晚买蛋糕的时候,顺手买的。

    不过显然他高估了方烻,课间操一结束,方烻就不见了踪影,等他回到教室的时候,嘴里叼着两根棒棒糖,对,不错,是两根,和尹北一摸一样的两根。

    黄校长把时间抓的很稳,刚好第三节课结束,一个大会就讲了四十五分钟,至于讲了些什么,没人在意,无非就是校纪效规,抓抓早恋的,还有一点就是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学校附近周围的黑恶势力,最近□□除恶这块抓的特别严。

    说到早恋,尹北没有喜欢的人,也没为谁动过心,就他现在这处境,找个女朋友那纯属害人家,初中的时候还有不少女生给他递情书,可是那个时候他在努力学习,丝毫没有关注过这方面的,至于高中嘛,他现在不想谈,压根心思就没往那方面想过,也有可能是他原本就有一些冷淡,平时撸的都少,最主要的是也没时间想这些。

    尹北严重怀疑方烻脑子进水,没事学他干什么,别说尹北了,就连方烻自己也觉得自己脑抽了,怎么今天一遇到尹北,他就有些失常了,放平常绝对不会去眼馋一根棒棒糖,刚才他就是觉得尹北两根棒棒一起吃肯定很甜,所以想试试。

    方烻不怎么爱吃甜的东西,这糖放嘴里吃了几口就有点腻了,回到座位就把嘴里的糖顺手丢进了身后的垃圾桶。

    尹北对于他这种浪费的行为有些不太能理解,当然,对方有钱,别说两根棒棒糖了,哪怕是两大卡车,方烻都不会在意。

    俩人的桌子还保持着一道缺口,好像比刚才还大一点点,尹北不关注还好一点,一旦关注,他就有些快忍不住了,这到底该不该妥协一步?

    就在他纠结的片刻,方烻把桌子摆正了,俩人桌子再次碰撞到了一起,只因他的桌子已经歪的他都看不下去了。

    尹北在心里松了口气,方烻要是不动,他也就出手了。

    尹北这反应尽管很轻,但是还是被方烻捕捉到了,方烻还以为他是嫌两张桌子靠的太紧了,干净利落的把自己桌子往过道边移了移,中间彻底的错开了一条道,这下好了,谁也不会干扰谁,反正后面位置大。

    尹北:“......”

    这人是小学生吗?小学生都没三八线了,他俩现在居然还玩起来三八线?不过这条三八线有些过于“三八”了。

    俩人整整十分钟一句话也没说,第四节最后一节课化学课,要做实验,铃声响了半天,化学老师没来,尹北对书上的那些公式实在是看不懂,老周有一句话说的很对,要多像成绩好的人学习。

    尹北不知道老周为什么要给他安排方烻做同桌?难道是因为他俩个子高?成绩一样差?那不行啊,不是应该一个成绩好的带成绩差的吗?俩学渣放一起还能进步?

    老周在十八班的地位挺高的,这班主任真的很负责任,十八班虽然说在年级组前三排不到,但是最起码在中间位置,最值得吹嘘的是,全年级第一的学神就在他们班,是他们班班长——贺郁临。

    尹北单手撑着脑袋,把目光投向了贺郁临,贺郁临坐在二组最中心的位置,个子比尹北矮那么小半个头,长得很清秀,平时话不太多,也不怎么管他们,班上的纪律基本都是副班长许泽在管。

    要不找班长补习?尹北有些忐忑,班长凭啥给自己补?但是这不找班长,不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