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女生浪不浪,尹北不知道,他也没兴趣知道,黑色口罩掩下了一丝燥意,不知为何,今天一进教室他就感觉格外的热,明明才刚入春。

    “北哥、早。”

    “早、北哥。”

    三四组后排的几个男生起身纷纷给尹北打招呼,别人只放了两天假,而他,三天没来了。

    “尹北,班主任让你补张请假条。”

    还没等尹北回到位置上,副班长许泽拿着一张请假条就朝他走了过来,狭长的双眼里蕴藏着一丝不屑。

    “放我桌子上吧。”冷冽的声音响起,旁边的几个女生连忙转过了身,生怕尹北和副班长当场就干起来,这俩人向来水火不容,当然副班长从来就没赢过。

    “请你把校服穿上,今天礼拜一,你不穿校服,我们班要扣集体分的。”许泽把请假单仍到了尹北桌子上。

    尹北一个眼角都没给他,自顾自的取下口罩,把肩膀上的背包放在了课桌下的挂钩上。

    “啪!”许泽瞧他敷衍的这态度,猛拍了一下尹北的桌子:“喂,我跟你说话呢,你是不是认为自己很牛逼?每次都因为你,每个月我们班....”

    “聒噪,再多说一句,废了你。”

    短短十个字让许泽瞬间闭上了嘴,不因别的,只因尹北一只手就把他的校服衣领给提了起来。

    “北....北哥。”丸子站在一旁都吓死了,生怕尹北动手,赶紧伸手拦了一下:“北哥,自己人,自己人,副班长他还没睡醒,你别跟他一般见识。”

    “不要打算进行对我说教,你还不够资格。”尹北松开许泽,甩了甩手腕,冰冷的眼神让人不寒而栗。

    “你....”许泽还准备开口说些什么,丸子从后一把捂住了他的嘴,对他拼命的眨眼睛,把他往讲台前方直拖,心里都在为他默默点蜡,没事瞎找抽干嘛。

    别人都以为尹北是狂傲,故意不把校规放在眼里,故意不穿校服,其实,大概全校只有丸子一人知道,他是买不起校服。

    一套校服将近要一二百,春夏秋冬,四个季节,三套校服,一共是六百,六百块钱对于尹北来说,那是将近两个月的生活费,就算学校对特困生有教学补助,但是一些书本费和生活费都是需要自理的,尹北从初中起,他就没有穿过校服。

    全班同学看到这一幕都整齐划一的闭上嘴,装作没看见,习以为常了,副班长爱出风头,看不惯尹北的作风,但是又干不过,屡试不爽皆屡战屡败。

    上课铃声响,班主任老周拿着他那惯用的透明保温杯走了进来,保温杯里泡着一些枸杞和菊花,还有一些乌漆麻黑的东西,反正不知道是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