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北说不出来是什么感受,周围所有人的目光让他如座针毡,尽管他不想去在意,但是多多少少心里都有些不舒坦,摊上这样的老爸,这就是他的命。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都不用老周叫,尹北自动的跟在老周身后出了门。

    “烻哥,你们这是啥情况啊,我怎么没听懂北哥这是什么意思?”几乎是尹北和老周前脚走,后脚郁临就从座位上起身朝着四组后方走了过来,班上一大堆同学都开始了讨论。

    方烻没说话,整张脸阴沉的可怕,他现在十分庆幸自己刚才的灵机一动,其实那张卡里有钱的,不多不少刚好二十万,只不过他把密码给尹汉擎说错了,那张卡密码是他的,不是尹北的,那张卡还是他十八岁生日那天,他爸的一个朋友给送的。

    “你给我过来。”江恪推开陆飞晟,从座位上挤了出来,拉着贺郁临的胳膊就往外走,贺郁临舔了舔嘴唇,乖乖的跟在了江恪身后。

    陆飞晟望着俩人的背影,满头的雾水,他怎么老觉得这俩人之间有点怪怪的。

    江恪拉着贺郁临上了天台,几乎是刚推开最上面的一道铁门,一个壁咚把他禁锢在了墙角。

    “吧唧!”响亮的一巴掌打在贺郁临的翘臀上。

    “你个流氓,你干嘛啊。”贺郁临双颊绯红,吃痛的皱起了眉,眼睛都不敢看江恪,捂着屁股满脸的羞涩。

    “我干嘛?”江恪伸手抬起了他的下巴,强迫着贺郁临与他对视,眉眼之间的强势让贺郁临有种不寒而栗的错觉。

    “你有种你再给我扭一下试试?”江恪一口含住了贺郁临的耳垂,沿着耳朵往下不断的亲吻,整个人显得有些异常的激动。

    “哼,是你自己让我上讲台的啊,你不喊我我能上?”贺郁临伸出一只手抵在了江恪胸前,被亲的腿都软了,忍不住的娇嗔道:“怎么,这就醋了?那你自己乱撩的时候,你怎么就没想过我的感受呢。”

    “闭嘴。”江恪沿着脸颊吻向了贺郁临的唇,如愿以偿的堵住了他的嘴,几乎是他刚吻下来的瞬间,贺郁临就用双手主动环住他的脖颈,热情的给予了回应。

    俩人毫不顾忌的亲吻,天台的角落里没有摄像头,也没有人打扰,这里算是唯一的清净之地,江恪的吻霸道又温存,犹如他这个人一样,对贺郁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这个激情的热吻持续了很久,俩人都不舍得分开,江恪的吻也越来越霸道,要不是贺郁临腿软的都快站不住了,江恪还真有些意犹未尽。

    “怎么了?还不舒服吗?”江恪松开贺郁临的唇,气息微喘,见他身体好像还没太恢复,心里有些担忧。

    贺郁临今天没有午休,虽然在医务室躺了很久,但是中午他吃饭也没有吃多少,主要是吃不进去,方烻买的鸡腿和猪排,他也没怎么吃。

    “没事,就是有点饿,但是吃饭我又不想吃,感觉没啥胃口。”贺郁临伏在他的肩膀上,舌尖被咬得都快麻木了,赶紧转移了话题:“那个社团活动,你有没有想要参加的?好像有音乐,舞蹈,篮球,对了,还有书法和其它的一些热门活动,项目倒是还蛮多的。”

    “暂时不了吧,我最近还要复习泰语呢,马上要考试了,没啥时间。”江恪的手指挑开贺郁临的衬衫衣领看了一眼,眼神晃动了一下:“印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