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吃了一把狗粮的顾熤:“”

    贺郁临哭了好一会,最起码有三分钟,直到发泄的差不多了,他才停下,江恪始终抱着他,咬着下唇一言不发。

    “你俩继续抱,我走了。”顾熤觉得自己这灯泡有些亮,转身抬脚就要往外走。

    “等一下。”江恪面露担忧出声叫出了他:“顾少,麻烦你去给英语老师请个假,我带他去医务室看看。”

    “ok,没问题。”顾熤点了点头,盯着贺郁临惨白的脸看了一眼,伸手拍了拍江恪的肩膀:“他刚晕倒了,必要的话,最好让他补点葡萄糖。”

    “呃晕倒?”江恪猛的一怔,有些难以置信的低眸望着怀里的人,他只看出了贺郁临难受,不知道他刚才居然还晕倒了。

    “嗯!”顾熤没再耽搁,转身出了厕所。

    几乎是顾熤一走,贺郁临就要挣扎的从江恪身上下来:“我我没事,就是没吃早饭,饿的低血糖了,这会已经好很多了。”

    “晕倒了还没事?那怎么才算有事?”江恪无语的恨不得把人狠狠锤一顿,当然那是不可能的,心疼都来不及呢。

    “你吼我干什么?我还没说你呢,你这是什么意思?看都不看我一眼,是不是又想搞冷暴力?要不是你用这态度对我,我能晕?”

    “冷暴力?我哪有,不是你自己说的要保持距离嘛,我听你话,我在跟你保持距离啊。”

    “我”贺郁临被江恪一句话堵的人哑口无言,他是说了要保持距离,可是江恪当真给他保持距离,他一点也受不了。

    “走吧,我先送你去医务室。”江恪把贺郁临背了起来,深深的叹了口气抬脚往外走:“你这脑子里能不能不要胡思乱想,相信你老公我做事都有原则和底线的。”

    “哼,你有屁的原则,你一点也不在意我的感受,你明明就是故意不理我的,我又不傻,我能感觉得出来。”

    江恪:“”

    “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你突然变了态度,但是我希望是好的事情,你不告诉我也没有关系,我也不会再问,我只想说,以后别这样,保持距离这种话我收回,我不想和你保持距离,一点距离也不想产生,要是可以,我都想和你时时刻刻的黏在一起,一刻也不分开。”

    贺郁临趴在江恪的背上,捏着他的耳朵,轻声呢喃着:“恪,我真的很在意你,所以不要让我因为你的冷漠而郁郁寡欢,你知道吗?你对我的态度就是我的阴雨晴天表,对于我来说,今天是否下雨,取决于的不是老天,而是你。”

    “呃…”江恪因为贺郁临最后一句话顿住了脚。

    阴雨晴天表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