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月色盛美,夜晚的风吹的就是爽,这夏天眼看就要来临,露胳膊露腿的季节也要到了,女生寝室楼下汪主任亲自坐镇,每天必查岗,一些小情侣们无处觅藏。

    六班女生寝室的单元楼跟他们男生寝室隔的还有点距离,但是这再远的距离也架不住他们想要去凑热闹的心。

    “徐炀,她是六班副班长吧,叫啥名字来着?”许泽从寝室出来后就搂住了宋徐炀的脖子,俩人率先走在最前面。

    “乔格婷。”贺郁临追上了他俩,替大伙解惑道:“就是高一新生军训的时候,被大伙起哄跳爵士舞的那个,现在也是学生会的文艺部部长。”

    这乔格婷他早就认识,但是在之前丸子没把宋徐炀跟乔格婷交往的事曝光出来之前,他是不知道他俩交往的,宋徐炀连他都没有说,可想而知,这保密工作做的有多好。

    经贺郁临这样一提醒,大家脑海里瞬间浮现出来一个身影来。

    “是她啊,啊,我知道是谁了。”

    “就那个脸上有对小酒窝的那个。”

    “我记得她,我记得她胸特别”狄凯口中的一个“小”字还没说出来,就遭到了宋徐炀的凌厉视线。

    “啊,sorry!”狄凯尴尬的打了一下自己的嘴巴:“炀炀哥啊,你这保密工作太到位了点,平时也没见你俩有啥来往的。”

    “来往也不会给你看见。”宋徐炀瞪了狄凯一眼:“你t再嘴碎,信不信我剁了你。”

    “哎呦,我”

    “胸是挺小的。”还没等狄凯调侃宋徐炀,已经走到队伍最前面的贺郁临突然来了一句。

    “哈哈哈还是班长慧眼。”

    “班长今天这是咋滴了?”

    “你这”宋徐炀伸手指了指贺郁临的后脑勺,突然都给忘了词,都不知道自己该说句什么了,本该很生气才对,但是经过贺郁临这么一调侃,他居然也觉得贺郁临说的有点对,毕竟是是挺小来着。

    “炀炀哥,话说你俩到底那啥过没?”许泽趴在宋徐炀肩膀上,朝他暧昧的挤眉弄眼。

    几乎是他话音刚落,现场的另外四个人都朝着宋徐炀看了过来,包括贺郁临。

    “啥啥啥那啥是啥。”宋徐炀脸红耳热的:“真正喜欢一个人肯定是对她负责啊,不到结婚我不会碰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