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躺枪是怎么来的吗?就是这么来的。

    在老周的怨念下,江恪整整一节课都如坐针毡,好像有种老周不是自己摔的,而是被他撞的错觉。

    “唉,我怎么就这么难。”下课铃声响,老周前脚杵着拐杖走,后脚江恪就趴在了桌子上,一脸的生无可恋。

    旁边的陆飞晟笑了整整一节课:“我刚听他们讲老周摔跤就是因为一群飞车党瞎蹿马路,所以他才摔跤的。”

    “呃?飞车党?”江恪蹙了一下眉:“咱县城还有玩机车的组织吗?我怎么不知道。”

    “你要知道的干嘛?”

    贺郁临提着一小袋垃圾走到了后排,站在陆飞晟走廊旁边的位置,把垃圾桶投进了尹北身后不远处的垃圾桶,望着江恪目不转睛的看着。

    “不不干嘛。”

    江恪被他这眼神盯着头皮都在发麻,心有余悸的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抬脚往外走:“我就单纯的问下而已,绝对没有存什么心思。”

    “哼,那样最好。”

    贺郁临跟在他身后,俩人一前一后的出了教室。

    尹北补觉补了整整一节课,睡的昏天暗地,老周居然也没说他,下课铃声响也没有把他吵醒,他实在是太困了。

    方烻一手撑着脑袋,一手转着笔,望着他的睡颜,整颗心都要柔化似的,满眼的爱意都快要溢出来了,除了在床上他做不到温柔以外,其他的他都很温柔啊。

    至于床上方烻知道,尹北喜欢他这样,他俩永远是最默契的一对。

    尹北被尿憋醒了,悠悠的睁开眼睛,一睁眼就看见了一张放大版的俊脸怼在了自己面前,跟他之间就隔不到十毫米的距离。

    “怎么不继续睡了?”方烻趴在桌子上一脸笑意的望着他,深情的眼眸里满是他的影子。

    尹北没说话,盯着他的瞳孔看着,方烻的眼睛很美,美到足以让他窒息,特别是当他用这种深情眼神去看你的时候,你就根本无从招架,只能迷失在那浩瀚的宇宙里。

    “怎么了?睡糊涂了?”方烻见他盯着自己一定不动的,还以为他睡魔怔了。

    “没,想吃掉你的眼珠子。”尹北收回视线,抬起头,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