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食堂。

    “班长,恪呢,怎么没跟你一起?”柴文赟打完饭,见贺郁临一个人坐着一张桌子,还有些奇怪,贺郁临很少有落单的情况。

    “不知道,我出了教室就没看到他,估计上厕所去了吧。”贺郁临回头往食堂门口望了望,也没有太当一回事,自顾自的吃着午饭。

    “喔,班长,那个姓杨的为什么要找恪麻烦?是不是跟你有关?”柴文赟端着餐盘在贺郁临对面坐下,脸色看起来有些沉重:“我刚来食堂的路上遇到他了,他已经来学校了。”

    “这么快?”贺郁临没有回答柴文赟的问话,对于杨璾墨今天就来上学了,倒是松了一口气。

    柴文赟嘴角扯出一抹玩味的笑:“对了,我刚听烻哥说,他的学生会副主席和部长一职都被撤了,估计吃完饭就会贴通告了。”

    “什么?”贺郁临猛地一惊,拿着筷子的手一顿:“烻哥说的?”

    柴文赟点了点头:“嗯。”

    贺郁临一时间还没有回过神来,这有些突然啊,但是又好像一点也不意外,毕竟得罪方烻的人,不得到一点教训怎么可能,要怪就只能怪杨璾墨自己嘴太贱了,贺郁临虽然人不在现场,但是宋徐炀给他描述了整个过程,不说方烻了,如果他在现场,他也不会饶了杨璾墨的。

    “撤职就撤”

    “叮咚!”

    贺郁临刚准备说话,裤兜手机突然响了,拿出来一看居然是杨璾墨给他发的微信,只有一张图片,贺郁临看了一眼,手中的筷子应声落地,脸刷的一下变得惨白。

    照片上的俩人亲密的靠在一起,而对象不是别人,正是他的现男友和前女友。

    正值中午,炙热的大太阳热的让人简直招架不住,但是此刻江恪后背冷汗直冒,清冷的黑眸望着面前的窈窕身影,整个人都仿佛陌生的可怕。

    迟薇嘴里叼着一根烟,在教学楼后的院墙外,卸下了所有伪装,眼里闪过一丝孤寂和绝望,倚靠在墙上,望着江恪双眼通红:“你说我威胁你也好,故意纠缠你也罢,既然你们不仁,也不要怪我不义,反正你必须得帮我,不然我就把这视频发在学校贴吧,甚至发给班长的母亲,班长他妈跟我那后爸在一个公司上班,她是我那后爸的直属领导,我要找他妈,亦如反掌。”

    迟薇提到后爸两个字眼的时候,整个人周围的气场明显冷了不止一个度。

    “迟薇!!!”江恪眼底的阴沉加重,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他最初心底的那个女孩,这还是他第一次亲眼目睹迟薇抽烟,果然,比他甚至都还熟练啊。

    迟薇整个人仿佛笼罩在一片黑暗的邪恶之中,吐了几口烟圈苦涩的笑道:“别吼我,这是你们逼我的,恪,我开的这么好的条件,你为什么不答应呢,我只是想嫁给你而已,只要你同意跟我结婚帮我脱离那个家,我不在乎你俩怎么样,我可以当你俩生命中的隐形者,甚至帮你们应对父母,我也不干涉你们,这样行吗?”

    “不可能,你清醒一点,到底出了什么事,你说出来,我能帮的我尽量帮,但是让我娶你不可能,哪怕这辈子我不结婚,我也不会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