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十分钟不到的路程,他俩走了小半个小时,俩人聊了很多,推着餐车回到院子,尹北才注意到方烻身上居然还套着一件不太合身的冲锋衣校服:“不热啊你,你穿谁的衣服?”

    “还行,不知道谁的,在寝室里阳台上顺手拿的,主要是来挡摄像头的。”

    方烻说到这就顺手把兜里的两张演唱会门票给掏了出来:“这家伙居然还追星,兜里还藏着两张演唱会门票。”

    “呃,演唱会门票?”尹北踏进院子先是不由自主扫了眼客厅和二楼,再也没有了往日的灯光,心里微微有一些刺痛,他怕方烻发现异常,慌忙的掩下情绪,随手打开院子里的灯,然后用钥匙开了客厅的门,整个客厅安静的可怕。

    尹北接过两张票看了一下,几乎是一秒就猜到了是谁:“徐炀的吧,估计是送她女朋友的。”

    “啧,浪漫啊小子。”方烻心思转动了一下,悄悄凑在了尹北耳边轻声低语:“要不,我们也去看看,刚好周五晚上去,周六回来赶怎么样?”

    “不去。”尹北直接拒绝,很慎重的道:“一生不追星,追星只追五角星。”

    方烻:“”

    “行吧,不去,我说我不够浪漫呢,我看你这才算是真正的不解风情。”

    “我不解风情?”尹北眼珠子转了转,双眸波光灵动,一把拽住了方烻的衣领,把人拉到了自己跟前,身体跟他紧密相贴:“这话你觉得用我身上合适?”

    方烻忍不住的嘴角上扬,低沉的嗓音尹北耳边响起,一只大手顺着他的背脊往下,几乎是顷刻间腹下三寸就撑起的高高帐篷:“北鼻,你这想干嘛?”

    尹北没回答他,低着头顺着院子里昏暗的灯光往下他身下瞥了一眼,心思涌动,今天这发生的变化简直让他应接不暇,他还没想清楚怎么给方烻说全叔和这房子的事。

    “你这院子里种的都是些啥?是草吗?”方烻见他突然愣住了不说话了,强压下旖旎思绪,在尹北后背轻轻的拍了拍,率先松开了他,直接转移了话题。

    “草?”尹北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只见院墙下绿油油的一小方块菜,瞬间整个人乐了,忍不住的噗嗤一笑:“大少爷,这是韭菜。”

    “啊哈,韭菜?你种这么多韭菜干嘛?”

    “壮阳。”尹北说。

    方烻:“”

    “对了,我给你说个事,全叔被他儿子接到市里去了,这俩天估计不会回来了。”

    尹北想了想还是决定告诉方烻,反正迟早方烻要知道,只是他没有给方烻说这房子要卖,不然方烻要是知道他搬家,肯定会给他安排好的,他不太想麻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