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多人宿舍的坏处,大概也就这了,哪怕全寝室的人都知道了他俩的关系,但是当面做出一些过火的事情来,还是有些影响不好,不,也不对,还有一个不知情者。

    “啊哈,北哥怎么在这?”狄凯一进宿舍就朝着方烻的桌子扑了过来,盯着一盘子辣子鸡,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我今天可能要借宿在1109了,警方不让我出校门。”尹北坐在贺郁临凳子上看向大伙,拿着一本书微微遮挡了一下重点部位:“你们有没有什么意见?要有意见我再去找老周协商。”

    “没,没意见。”

    “没有。”

    “没有,我只操心,你俩会不会把这床板睡塌。”

    “哈哈哈哈.....”

    一阵爆笑声传出,尹北一脸的无奈。

    “北哥跟我睡呗,我很轻的,我这床结实,睡不塌。”狄凯不知道大伙在笑什么,很热情的朝着尹北做出邀请。

    几乎是他话一出口,所有人的笑声更大了,方烻不着痕迹的朝他投去了一个视线:“凯子,想吃鸡不?”

    “想啊。”狄凯傻傻还没搞清楚状况,见方烻开口问他了,二话不说就从自己的桌子里抽出了一双一次性筷子朝着辣子鸡夹去。

    尹北都懒得搭理这俩二百五,放下书,朝着方烻的床铺走去,掀开被子拍了拍木板:“这貌似比我家的那个厚,应该没事。”

    “应该?”方烻听到应该俩字就有点发怵,也起身走了过去,在床沿边用力的摇晃几下床架子,一阵咯吱咯吱的声音蓦然响起。

    贺郁临笑得倒在床上直打滚:“烻哥那床本来就是坏的,他来的晚,之前那床都是放的拉杆箱。”

    “我擦!我就说怎么爱响。”方烻一阵无语,转身就往外走:“不行,我得去找一下老周,这床今儿个必须给我修理。”

    尹北单膝趴跪在床上左右看了看:“不用找老周,你去宿管阿姨那里借个扳手,这是螺丝松开了,拧紧就行了。”

    “好。”

    几乎是方烻一走,狄凯盯着门外看了眼就放下了筷子,很认真的朝着尹北看过来:“北哥,丸子这事,你打算怎么解诀?我听说,推他爸下楼梯的人就是你爸。”

    丸子跟他的关系要比他跟尹北的好太多,就算他对尹北有些畏惧,但是他还是想替丸子出头,这事在他看来,本来就是尹北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