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

    尹北返回操场,搬着凳子回到教室站到门口的时候,班会课已经开始好一会了,老周也没问他干嘛去了,只是盯着他身后扫了眼,没看到方烻便顺口便问了一句:“方烻呢?”

    “我不知道。”尹北没好气的回答道,心里还憋着委屈呢,替他请假?请个屁的假。

    “你不知道?”老周显然有些惊讶,推了推眼镜框:“你俩这不都是形影不离么?”

    “噗!”不知道是谁带头笑了声,瞬间全班炸开了锅,老周这是要带头搞事情?

    尹北站在门口停滞的几秒钟,也不管老周同意没同意让他进去,自顾自的搬着自己的凳子回到了座位,没有理会全班同学朝他投来的目光。

    “咳!”老周干咳了一声,回到了正题:“那个尹北啊,正巧说到你呢,张慶阑尾炎犯了,请假了,可能要修养一段时间,这个体委一职,全班同学推荐你顶替他,你看你愿意不?”

    “哈?阑尾炎?”尹北一脸懵逼,朝着一组后排的位置看过去,果然张慶的位置上已经空了,这体委上午不都好好的吗,怎么突然就犯病了。

    “喔!行吧!”尹北没得选择,老周都开口了,他还能拒绝?再说了,也就暂时顶替一下,张慶回来,他也就退岗了。

    老周一见他点头,立马笑了,带头鼓了一下掌,瞬间全班掌声雷动,都看着尹北,尹北突然后背一凉,完了,这校服估计得穿了,而且出操的时候,他必须站在最前面整队,操了,答应太快了,反悔还来得及嘛?

    今天班会课的主题是【驾驭自己、掌握人生】,尹北扫了眼黑板上的八个大字,唇边扯出一抹自嘲的弧度。

    桌子下的三大包零食,尹北基本都没怎么动过,开班会课,老周的惯例是随心所欲的畅所欲言,尹北也不知道他们讲到哪了,回到位置上,就把几大包零食提到了方烻的桌子上。

    三四组后排的一大群男生老早就看到了,大伙都顺着他的动作再次朝他看了过来,包括老周。

    老周显然很意外,尹北居然会一次性买这这么多零食,双手撑着讲台,和尹北对视了一眼,似乎想说句什么,但是迟迟没有开口。

    尹北是嫌放自己脚下占位置,本来地方就不算宽,反正方烻这会又不会回来。

    “北哥,能给我来包辣条么?”江恪用后背撞了撞尹北的桌子,扭头看向他。

    尹北给了他一个随意的眼神,江恪撇了眼老周,当即伸出了爪子,就朝着袋子里探去,何止是一包辣条,他还顺走了一包海苔。

    陆飞晟终于憋不住了,回头看向尹北,脸上闪过一些尴尬:“北哥,我.....丸子这事.....”

    “没事,我没放在心上。”陆飞晟话刚说出口就被尹北打断,说没有气,这话是假的,但是要说很生气,倒也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