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声音激起千层浪,原本就还算安静的操场,顿时炸成了一锅粥,纷纷朝着操场后方看了过来,动作整齐划一。

    离他俩最近的方烻则是像被惊雷劈中一般,“轰.....”的一声,脑中顿时一片空白,完全傻眼了,抓着尹北手腕的那只手下意识的缓缓松开了,身体不由自主的向后踉跄退了一步。

    吴奇吼完之后就后悔了,因为尹北太淡定了,只是唇边扯出的那抹阴森的弧度,让人不寒而栗。

    “几个月了?”尹北低眸扫了眼被方烻松开了手腕,神色黯然,徒然向前一步,一把掐住了吴奇的脖子。

    “咳....咳...尹北....我....”吴奇吓了一个半死,憋的满脸通红,拼命的挣扎,奈何他这还不到一米七的纤细身型,完全不是尹北的对手。

    “我他妈问你几个月了?”尹北不但没松手,掐着吴奇脖子的手又紧了几分,满眼猩红,逼得吴奇频频往后直退。

    “尹北,你干什么你?”

    “尹北,快松手。”

    “尹北!”

    老周和隔壁十七班、十六班的三个班主任是反应最迅速的,一看尹北这情况,立马拔腿就往跑道上冲了过来,各班班主任基本都在队伍最后方站着。

    全场百分之七十的人都从凳子上站了起来,甚至惊动了大会讲台上的六位警察,只是相隔太远,讲台上的人,看不清到底发生了什么。

    吴奇痛的眼泪水直飙,想说话却说不出来了,只能手舞足蹈的死劲拍打着尹北的手臂,显然呼吸都已经快不顺畅了,望着尹北满眼的恐惧。

    方烻听到老周和几个班主任的叫喊声才回过神来,一看这情形,立马快速的朝着尹北靠近,他本就离的最近。

    方烻伸手抱住了尹北的腰,用力的掰开了他的手腕:“北鼻,放手,咱先放手,有话好好说。”

    “说,我说他娘的狗屁!”尹北手腕被掰开,气的都要吐血了,抬腿就是一脚踹在吴奇肚子上:“我他妈今天不把你打到流产我就不姓尹。”

    “咳咳咳.....”重获新生的吴奇拼命的咳嗽,被尹北这一脚踹的当场滚落在了地上,捂着肚子躺在地上瞪着腿大哭了起来:“我这也不是没办法了嘛,你今天就算打死我,我也要钱。”

    尹北被他这一出整的都快要崩溃了,啊啊的大叫了两声,整个人都要抓狂了,见过不要脸的,但是没见过这般不要脸的。

    “要多少,开个价吧?”方烻咬着牙,居高临下的朝着吴奇问道,把尹北藏到了自己身后,用身体挡着,整个人悲痛欲绝:“你肚子里的孩子确定是他的吗?多长时间了?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认识多久了?有去医院检查过吗?”

    吴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