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北赶回学校的时候,刚好上课铃声响,他一进教室就被一股消毒液的味道给呛了一下,抬眸把视线扫向丸子,正巧丸子也在看他。

    丸子是中午起床的时候看到了他的朋友圈,整个人都呆滞了,完全懵逼的那种,他知道尹北说的是方烻,而且方烻也在下面回应了,班上知道尹北号码的人少之又少,貌似就他和班长还有方烻三人。

    “北哥,你这啥情况啊?”丸子都没敢问方烻,就等着他回来呢,见尹北朝着他走近赶紧问道。

    尹北扫了眼已经把位置搬回原地的方烻,在丸子座位旁停下:“先别管我的事了,你家出大事了。”

    “什么?”丸子猛的一下从凳子上站了起来:“什么意思?”

    “回去看看吧,你妈不让我给你打电话,但是这事迟早你得知道,现在全小区的人都在谈论,我觉得还是告诉你计较好。”

    尹北想来想去这事得给丸子说,这么大的事现在已经瞒不住了。

    丸子一听脸都开始变白了,用眼神询问着他:“到底啥事?”

    “你....你爸出轨了。”尹北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好弯腰低头凑到他耳边实话实说。

    丸子没有任何停顿,朝着教室外面狂奔,正巧老周进教室,和他撞了一个正着,老周被他撞退了小半米远,手中的玻璃保温杯都差点摔地上。

    “他慌慌张张的干什么?”老周回神都已经看不到丸子的身影了。

    “老师,丸子家里有点急事,他下午请假,您可以给他妈打电话核实。”尹北赶紧给解释道。

    “喔!”老周听了尹北的解释倒没再说什么,一眼就看到了四组最后排的方烻:“方烻,你这又想搞什么,你真当我没脾气是吗?”

    尹北憋着笑,回到了座位,方烻还在猜想尹北和丸子说了些啥呢,听见老周叫他,立马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没有啊,前面太近了,看的更不清楚了,其实我是远视眼。”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班爆笑,老周气的把玻璃杯重重的搁在了讲台上。

    尹北笑的肩膀一抖一抖的,这么烂的借口这人到底是怎么想出来的。

    老周在讲台上盯着尹北好几眼,见他大笑还有些诧异,随后把目光又投向方烻:“下次再给我闹,我就把你连人带桌一起扔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