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魁霖一走,客厅就剩方烻和于敏佩了,尹北在餐厅坐着,还隔着一点距离。

    满桌的菜还没怎么动,但是都冷了,尹北酒劲上来了,但是人还是清醒的,这会光顾着喝酒了,肚子还饿着,瞥了眼方烻和于敏佩,干脆自顾自的挑了几个菜走进了厨房,秦姨也不知道到哪去了,好再厨房虽然豪华,但是也是个天然气煤气灶,在豪华也豪不到哪去。

    尹北没有理会方烻和于敏佩,进了厨房就开始热菜,这本就是个半敞开式的,从客厅往厨房看过来,完全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北,我要吃五彩蛋炒饭。”方烻朝着厨房大喊了一声:“多放两个蛋。”

    “知道了。”尹北很听话的回了声。

    于敏佩:“......”

    方烻在客厅茶几的抽屉里翻找出了两支笔和一沓信纸,双腿盘坐在地上咬着笔,把头搁在茶几上望着于敏佩:“妈,我少写一点行不,这也不能啥事都听爸的啊,这万一他不认账,让我和尹北分手呢。”

    于敏佩站在方烻旁边,拿起沙发上的抱枕就朝着他砸了过来,狠狠的砸着,砸着砸着就红了眼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这让她还能说什么?这“对象”是她儿子亲自双膝跪地求来的,是他儿子苦苦哀求才辛苦留下的,是他儿子抛开一切哭着下保证追来的,她还能说些什么?”

    “妈,对不起,这辈子你也做不了奶奶了。”方烻放下笔,转了一个身,对着于敏佩跪了下去,伸手抱住了她的腰,把头埋在她的腰间,再一次的哭了。

    “你个小兔崽子,你怎么这么狠....这么狠呐!”于敏佩抱着方烻,哭的撕心裂肺,这是她的儿啊,她苦苦养大的儿,她宠爱了十八年的孩子,这让她一时间怎么能接受的了,怎么能。

    尹北在厨房听到于敏佩的哭声,心都在抽着疼,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面对方魁霖他都有那份胆量去抗争,但是他没有勇气面对于敏佩,方烻出柜比他想像中的要简单太多,方魁霖说他聪明,其实他真不聪明,今天要不是有方烻的坚持,他俩得不到父母的认可的,虽然现在还差的远,但是算是跨出第一步了,如果不是方烻......他....

    尹北心脏猛然一抽疼,迅速的关了火,朝着客厅的沙发位置冲了过来,方烻和于敏佩还在抱头痛哭呢,一见他冲出来,俩人同时一惊,方烻立马松开他妈,转过了身:“怎么了?”

    尹北把方烻从地上拉了起来,想都没想,拽着他的胳膊就把人甩向了于敏佩对面的沙发。

    方烻被他这般动作吓了一跳,一只胳膊和一条腿从沙发上住撑着坐了起来,有些疑惑不解看了看厨房:“这是....起火了吗?”

    尹北扯了扯衬衣领子,露出了锁骨,气息微喘,盯着方烻性感的薄唇看了一秒,舔了舔下嘴唇,当着于敏佩的面,大步一跨,直接朝着方烻压了下去,吻上了他的唇。

    方烻微怔了一秒,几乎是顷刻回神,立马伸手扣住了他的腰,激烈的回吻了过去,一个翻身就人压在身下,一把按住了尹北的两只胳膊放在头顶,坐在了他的腰间,狠狠的咬住了尹北的肩膀:“我今天他妈不操/死你,老子就不姓方,让你再敢抛弃我一个试试。”

    于敏佩坐在俩人正对面,张大了嘴,完全傻了眼,这.....这什么情况?

    “啊....”尹北一声惨叫,肩膀上迅速有血迹溢出,白色衬衫尤为突出。

    “烻儿,烻儿,你干什么,快松开小北。”于敏佩大惊失色,赶紧从沙发上起身,跑了过来,弯腰去拉方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