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北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坐上警车的,所有的后续事他都没参与,也不可能让他参与,脑子里一片混乱,心理疏导他想他确实很需要。

    县公安局他还是第一次来,以前去过街道办的小派出所,但是派出所和这里完全不一样,一踏进去就有一种庄严而神圣的感觉,就在南区,跟出事地点相隔只有几公里。

    老周大概局里的心理健康顾问之类的话,尹北想,他也不知道该这么称呼,起初他以为是个男性,和他心中所想的“那个”应该差不多,谁知居然是个女的,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女人,看着很和蔼可亲。

    老周一进门尹北就紧张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是对叫老周的都有些。

    高平把他带回了自己的办公室,让他在办公室的沙发上休息,就在这单独进行和老周沟通,四周都是桌柜和各种档案袋,还有一些绿植,这让尹北心安了不少,他这会才知道高平的身份,县刑警大队副队长,虽然不是正的,但是也是个大官啊。

    他以为他会有些畏惧或者害怕,其实这会已经还好了,毕竟现在已经抓到了犯人,他现在只是心里难受,也不知道是在替谁难受,就是一回想起来就有点想哭,精神还有些紧绷,还没彻底的缓和过来,现在一闭眼都是倒在血泊里的“王先生”和那个邋遢的男人最后那双几乎绝望的眼神。

    老周先让他填写了一张表,尹北也都他没仔细看,因为他已经被办公室外面的情景吸引了视线。

    高平背对着办公室,高大的身型斜靠在墙壁上正对着手底下的一群属下在发飙呢,说的不是他们今天这个案子,而是提到了东区两个字。

    尹北也没听太清楚,这办公室估计也就不是他该来的地,高平发起火来估计都把他给忘了,一提到东区,尹北就想起了那个孕妇杀人案。

    心理疏导这一做就是将近两个小时,外面天都已经黑了,从下午五点多开始到这会已经快七点了,老周跟他聊完,让他试着眯一会,但是尹北睡不着,看高平的态度是不打算今天放他走了,估计是担心,害怕他晚上一个人呆着胡思乱想,高平有调查他的家庭情况,试着联系过尹汉擎,但是一直没联系上,尹北都想笑,尹汉擎就算联系上了,也不会管他这破事的,估计还要嫌弃,甚至嘲笑他一番,哪会担心他的心理问题。

    “小北啊,先吃点东西吧,饿了没?”一直跟在高平身后的那个警察看着老周出了办公室,立马敲了敲办公室的门,提着一袋子盒饭走了进来。

    就是在1303跟高平一起给他做登记,后来给他送衬衫那个人,貌似是姓刘,在回公安局的路上他有听高平叫他小刘。

    “谢谢刘哥。”尹北从沙发上起身笑着接过,揉了揉肚子:“还真饿了,高叔叔呢?”其实他一口也吃不下去。

    “你说头啊!出任务了。”刘警官深色黯然,伸手拍了拍他的胳膊:“你要走的话现在就可以离开,但是头说了,他希望你等他回来,他想和你亲自在好好聊聊,你今天这般英勇,简直让我们都刮目相看。”

    尹北:“......”

    “赶紧吃。”刘警官一边催促着让他吃饭,一边隔着玻璃窗往办公室外眺望,见没人注意到他们,赶紧以手背掩嘴又多说了一句:“头说你脑子够灵活,反应快,胆子也大,今天简直让他都吓了一跳,他还没遇到过像你这么大胆的高中生,你这哪像什么高中生啊。”

    尹北:“......”有这么夸张么。

    尹北拿着一手提着盒饭一手拿着筷子往窗外也快速的看了眼,回头有些兴奋的朝着刘警官小声问道:“高叔叔是不是去东区了,孕妇杀人案还没有破解吧,是不是还没什么大的头绪,这到底什么情况?”

    “你怎么知道的?”刘警官脸色微变,眼珠子转了转,还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