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大热门!

    尹北没想到就这么一个十五秒左右的傻雕视频,他的账号居然一下子火了,粉丝蹭噌的往上涨,短短不到十分钟时间,成功破百,点赞,评论过千,全是一系列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八班的所有人的快被贺郁临和汪主任笑到差点吐血,他们终于理解为什么贺郁临会笑到哭了,尹北关闭了转载功能,只能截图,估计等过了今早,学校论坛就会出现一大波汪主任的各种表情包,贺郁临的还好,只拍了一个背影,他的脸都没露面,但是十八班的人肯定都能认出他的身影。

    “班长,你这是要笑死我好继承我的某呗吗?”代玥玥笑的最为夸张,都溜桌子底下去了:“你们寝室哪来的这么大老鼠。”

    贺郁临一个早自习耳边都是哈哈声,更是接受着四面八方传来的各种视线。

    “不知道,大概是从别的寝室跑进来的吧。”贺郁临可不敢说他们寝室卫生第一,但是也绝对不差,如果平时有这么大老鼠活动,他们不可能不知道,除非是刚进门的。

    贺郁临大概猜到了些,搞不好就是昨天下午他们在寝室吃饭,最后他出了“那档子事”跑的急垃圾没倒,所有才导致有老鼠串门。

    唉!自作孽不可活,这老鼠是他召进门的,啊,不对,应该是“他们几个”召进门的。

    贺郁临一下子又想到了卫生间那一幕,顿时脸又烧了起来,昨天,他好像亲到了吧,静止状态下的小恪恪尺寸都不小,不知道兴奋的时候是个什么状态,还有江恪身材真的很好,他不知道自己的屁股翘不翘,但是江恪的绝对翘,而且江恪还有腹肌,这是他没有的。

    江恪拿着手机看完视频,打开某聊天界面,趴在桌子上,循环播放着一条2秒的语音,手机屏幕都快了被他戳碎了。

    “恪,你这手机的充电线呢?”尹北拍了一下江恪的肩膀。

    “呃!”江恪回神,立马放下手机从课桌里拿出了一个手机盒递给他:“在这。”

    “还在啊,保管这么好。”尹北打开盒子看了一下,各种配件居然都还在,耳机都还是新的。

    “嗯,我没有乱丢东西的习惯。”江恪说。

    尹北笑了笑:“看出来了。”

    江恪现在给他感觉就是个有些内敛,不苟言笑的人,如果不是贺郁临给他讲了江恪以前的事情,他绝对会以为他本质就是这样。

    方烻在一旁看着俩人倒没说什么,江恪把手机卖给尹北这事,尹北刚才也给他说了,只是他都不知道该用哪种心态来对待。

    “北哥,汪主任最后把那只老鼠怎么样了?”狄凯笑的差点断气,终于忍不住主动跟尹北说了一句话,弯着身子,从三组后排把头探了出来。

    尹北把耳机从盒子里拿出来插上试了试:“汪主任带走了,具体也不知道怎么处理了,不过,你们也真是的,怎么把班长和老鼠一个人留在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