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郁临没由的心头一慌,这是....回来了吗?怎么办?他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呢?

    “恪,回来了?”

    方烻一听到众人的呼唤声,立马朝着楼下狂奔,只见一辆炫酷的纯黑色的本田机车映入他的眼帘,江恪的身影帅气十足,别说其他人了,就连他都看的楞了一秒。

    “嗯,回来了。”江恪没有解头盔,也没下车,本来他是打算把车开进车库的,也不知道怎么鬼使神差的跑到了教学楼跟前,这一过来,他就后悔了,被人当猴子看,他真不太适应。

    “事情解决了吗?怎么样?”

    周围一大群人都围着江恪,都是十八班的一群男生,一见方烻靠近,立马都给他让了让位置。

    “解决了,等会我再给你慢慢说,我先去车库停车,我.....”

    江恪刚准备把车掉个头,就见贺郁临从楼梯坎上走了下来,剩余的话戛然而止。

    贺郁临都没理他,准确来说是都没敢看,企图混在人群中朝着食堂方向走,背对着他们。

    方烻见江恪突然不说话了,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一看贺郁临居然要走的方向,立马出声叫住了他:“班长,不都说好了陪我吃饭的吗?你跑啥呢。”

    贺郁临脚步一顿,五官都皱到了一起,瞬间全场的人都朝着他看了过来。

    “过来,正巧你跟恪去校门口取下餐,他要去车库停车,我到寝室等你们。”方烻也搞不懂贺郁临突然这般,完全是一头雾水。

    贺郁临内心慌的一匹,连续做了两个深呼吸,才转过了身:“哦!来了。”

    贺郁临一步一步的朝着江恪靠近,心都跳到了嗓子眼,但是面色不显,没有丝毫的慌乱,啊啊啊.....真他娘的帅啊,真人比照片要帅上一百倍。

    “咳.....”贺郁临干咳了一声,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尴尬的想要去撞墙。

    江恪什么话也没说,也没怎么看他,只是伸手给他递了一个头盔,把车再次给打着了。

    江恪这么冷淡的态度,让贺郁临一下子清醒了过来,贺郁临迅速调整好情绪接过头盔戴上,爬上了后座,如果可以,他真想拒绝,自己走过去。

    机车的声浪响起,周围的一群人都看着他俩,贺郁临都没敢靠近江恪,也没敢沾他的身,双手紧紧握住了后座的坐垫,俩人中间仿佛隔着一座“天桥。”

    引擎声一阵高过一阵,江恪就是不动,贺郁临有些懵,怎么还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