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郁临洗澡很快,不到五分钟就出来了,就穿了一条黑色运动裤,光着膀子,边走边擦着头发,浑身上下都是散发着一丝耀眼的光芒。

    “班长,你干嘛不穿衣服?”狄凯第一个叫唤,他们都裹的严严实实的,贺郁临居然可以光着膀子。

    贺郁临低头扫了眼自己:“我穿了啊。”

    众人:“.......”

    “北哥瞧不上我的。”贺郁临勾了勾唇:“看,他眼睛都没看我一眼,我这身板哪能和烻哥比,烻哥人家那是标准的八块腹肌,咱这白斩鸡,没看头。”

    方烻在自己的柜子里给尹北找了一套真丝睡衣,望着贺郁临无奈的摇了摇头:“你就骚吧你,都知道自己是白斩鸡还好意思拿出来?”

    贺郁临擦着头发的手瞬间停滞了,低头扫了眼自己平坦的小腹满头黑线,操了,被击中了,他这要身材没身材,要长相没长相.....是啊,骚个毛啊,有啥可骚的。

    贺郁临在全寝人的疑惑目光中,乖乖的又拿了一件白色打底衫套上了,只露出了两条笔直的长腿,视线若有若无的扫向江恪的床铺,很不巧,江恪也在看他,俩人的视线在空中交汇。

    刚洗完澡的贺郁临,头发还是湿的,站在灯光下几乎白到发光,江恪平时基本都不会注意到这些,但是今天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关注了,贺郁临的腰线很好看,后腰那两个腰眼格外的明显,还有那修长的大腿和紧实的小腿也惹眼,最奇怪的是贺郁临居然没有体毛,腿上干干净净的。

    贺郁临在江恪眼中没看到什么惊艳的目光,顿时有些憋屈了,咬了咬下嘴唇就转移了视线看来,他得好好锻炼身体了。

    江恪:“?”

    尹北换了一双拖鞋,从头到脚把贺郁临打量了一遍:“身高差不多一八零,体重大约65kg,腿长左右,你这身材很OK。”

    “我操!北哥,你眼够毒啊。”贺郁临都服了,丝毫不差,他就这个标准。

    “你看他干什么,洗澡。”方烻都没给尹北再次反应的机会,拽着他的手就往卫生间走去。

    “啧啧,醋王,你俩悠着点,小点声。”

    贺临郁盯着俩人的背影喊了一句,瞬间全寝室人都笑了,尹北和方烻也没管外面的人在说什么,他俩刚在顶楼拍摄夜景的时候就商量好了,不来全垒的,毕竟影响不好,这卫生间膈音也差,方烻是不想让外人听到尹北的任何情动的声音,一丝一毫都不行,不过虽然不来全垒,但是能干的事也不少。

    俩人进了卫生间感觉脱个衣服都在浪费时间,激情与火花的碰撞,方烻的舌尖在他的齿间流连,尹北压抑着嗓音,尽量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班长,你说男人和男人之间做有什么快感?”狄凯趴在贺郁临床头带着一些疑虑问出声,大概只是单纯的好奇,所以问问。

    贺郁临朝着卫生间的门看了好几眼,听着有水声渐渐的传出,这才收回视线,冷着脸扫了眼狄凯:“你问我啊,我哪知道,手机是百科全书,不懂问手机,不过,据百科全书介绍,男人通过刺激前列腺所获得的快感,食之入髓,至于前列腺在哪,不用我给你演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