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蒸鲍鱼、红烧狮子头、清蒸海虾、肉沫粉丝煲、农家小炒肉、外加一道大盘鸡。

    四个人,六道菜,全是肉。他们没去食堂,带着餐盒回到了1109,按规定是不允许把外卖带进寝室的,但是一般能遵守的人少之又少啊。

    “烻哥,你这点菜的方式真是独具一格。”贺郁临都不敢问这一顿花了多少钱,鲍鱼,他也就是顺口一说的,没想到方烻真给他点了,看着精美的包装外盒,就知道肯定是大酒店做出来的。

    光接外卖单,都接了三家,这六道菜分别来自不同三家店。

    “吃你的就完了。”方烻坐在凳子上专心致志的给尹北剥着虾壳,怕芥末沾多了,还特意自己尝了一下才敢给尹北碗里夹。

    尹北坐在他右手边,都没自己动过手,方烻给他碗里夹什么,他就吃什么,这些反正都爱吃,他吃饭从来不挑食。

    江恪自顾自的吃着面前的大盘鸡,盯着方烻的床铺看了眼:“烻哥,就你俩这身形确定这床能睡的下?能睡下但是估计翻个身都难,不要只想着亲密接触啊,睡觉也得看质量啊,一个晚上身都不能翻,多难受啊。”

    “呃……”尹北停下了手中的筷子,干脆脱了鞋往床上躺去,他一个人就占据了一大半的位置,而且脚还没地方搁。

    方烻用湿纸巾擦了擦手,有些纠结的也朝着床铺走了过来:“咱俩搂紧一点应该可以的,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衣服一脱就可以省很大的空间。”

    “不行,那估计一晚上我都睡不着了。”尹北想了想干脆拒绝,从床上坐了起来,看向贺郁临:“等到要睡觉的时候,你去班长床上睡去,我不介意。”

    “咳咳....那我睡哪?”贺郁临都懵了,他可不觉得尹北会让他和方烻一起睡,更何况让他睡他也不敢睡啊。

    “你跟副班长或者狄凯挤挤,他俩个小,都在下铺。”方烻也觉得这样安排合理。

    “操!不要。”贺郁临吃着鲍鱼瞬间感觉都不香了:“狄凯睡觉爱翻身,说梦话,还爱踢人,最讨厌跟他睡了,之前冬天就一起挤过,许泽不爱跟人睡,他比较讲究,他俩都不行。”

    方烻:“那你就到上铺去,跟徐炀睡总行了吧。”

    “上铺!”贺郁临从凳子上起身,摇了摇宋徐炀的床架:“上铺能睡俩人?万一砸下来怎么办?”

    “放心,砸下来,砸的也是我。”方烻无语:“只要你俩不在床上撸管,肯定没事。”

    “撸毛,徐炀人家天天跟女朋友打得火热呢,他还需要撸?行吧,等会我跟他说一下,我.....”

    “为什么还要找徐炀?江恪不在这嘛,既然睡上铺怕塌,那就睡下铺,烻哥去睡江恪的床,江恪下来跟你睡不就好了,就你俩这关系,以前肯定没睡过。”

    尹北没有多想的顺口一说,他是觉得整的太麻烦了,既然有四个人,那就不用其他人参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