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恪和迟薇当年算得上的和平分手,俩人没有吵也有没闹,只是迟薇单方面对江恪说,她喜欢上了贺郁临,如同今天一样,迟薇再一次平静的告诉他,他和严闵振分手了。

    “喔.....那恭喜你了,重获单身。”

    江恪嘴角扯出一抹嘲讽,拿着叮当猫转了一个身,把玩偶塞到了贺郁临怀里:“保管好,这个星期放假,你亲手去交给小衡,他会非常高兴的。”

    贺郁临盯着手中的玩偶看了眼,皱起了眉头:“要不要重新给他买个新的,这个脏了。”

    江恪伸手给他把眉头舒展开:“重新买个,这个也得留着,这是他四岁上幼儿园的时候我送的,他天天都当宝贝一样的随身携带,这要丢了,保不准要哭几天。”

    贺郁临:“......”

    迟薇站在一旁看着俩人的操作,很是惊讶,目光一直聚焦在江恪身上,大概是没料想到江恪的变化,江恪不光外貌、身高变了,就连对她的态度都变了,以前明明.....

    贺郁临把玩偶放进课桌,从凳子上起身,伸了一个懒腰,没理会迟薇,伸手戳了戳江恪的肩膀:“你餐点了吗?再加一份吧,我想吃肯德基全家桶。”

    “一份够吗?”

    江恪拿出手机低着头开始下单,几乎是他话音刚落,在一旁看了好一会热闹的宋徐炀和许泽俩人就喊开了。

    “恪,一份够吗?那还用问,肯定不够啊。”

    “恪爷!三份,三份啊。”

    “我操!滚滚滚,你俩咋这么能吃呢。”贺郁临气的脸都绿了,伸手夺过江恪的手机:“算了,不点了,今天花的钱够多了。”

    “没事,一辈子只有一个十八岁啊,我说了今天我做东,他们要吃什么就吃什么,一顿饭还不至于把我吃到破产。”

    “看看,人家恪多大方。”宋徐炀起身趴在江恪的后背上:“爷啊,那今晚有拉菲喝不?”

    江恪把他的脑袋从肩膀上推开:“看时间吧,来得及我就回去取,来不及就改天去我家喝,对了,下个月我搬新家,咱们可以到我新房聚聚。”

    “新家?”贺郁临下意识惊了一下,面上一喜,有了新房,江恪是不是就要搬出那个小区了?

    “嗯,这几个月我一直在盯装修,快完工了,我.....”

    “恪,你家买房了?那你们岂不是要搬走?”江恪话还没说完,就被迟薇打断,迟薇面露纠结。